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譙蔡政府「禽獸食祿」 網喊:2024出來救台灣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9:20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揭露採購BNT疫苗內幕砲打蔡政府,他也進一步指出台灣沒有BNT次世代雙價疫苗,讓他的97歲母親無法接種,衛福部長薛瑞元今(21)日受訪酸說,「聽起來很像是BNT推銷員」。郭台銘稍早前在臉書寫下16字「遺憾」反擊,痛批執政黨「禽獸食祿」,該文一出吸引上萬人按讚留言,不少網友都留言喊話要郭台銘2024出來「選總統」。


 

郭台銘19日出席日出席台大醫院癌醫中心分院4周年院慶,受訪時談及他過去採購BNT疫苗的過程艱辛,他感嘆執政者未把人民生命作為第一優先,還說當初「我、台積電、慈濟,在總統蔡英文恩准下,才可以辛苦的引進來,如果可以早兩個月進來,死亡人數可大大減少。」郭台銘後續又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目前沒有BNT次世代疫苗可打,讓他母親無法接種。但衛福部長薛瑞元今日受訪回酸,「這個是郭董講的嗎?聽起來好像是BNT的推銷員」。

對此,郭台銘今日下午在臉書撰文寫下「遺憾: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建議:望執政者體民所苦,廣納建言!台銘 上」。短短幾句話就吸引了超過上萬人按讚留言,許多網友留言喊話要郭台銘2024出來選總統,「2024請郭蕫出來選總統,解救台灣人民!」、「我相信郭董能苦民所苦,眾望期待您出來承擔國家重任」、「2024支持郭董」、「郭董選總統吧,為台灣蒼生為念!」、「為了下一代,2024請給我們郭總統」、「郭董,真心希望2024您能出來參加總統大選,您當選,台灣才有希望」。

薛瑞元酸郭台銘像BNT推銷員。(圖/TVBS資料照、郭台銘臉書)

 
此外,郭台銘辦公室也發聲明回擊衛福部表示,台灣目前沒有BNT雙價(次世代)疫苗是事實,台灣在前幾劑的疫苗中,民眾有不同選擇,所以後續當然也有民眾會有不同的需求,高端若繼續有次世代的發展,政府在做疫苗採購也應該納入考量,政府組織存在的目的之一就是在照顧社會中可能相對少數人的需求,否則ㄧ切就依靠商業供需決定即可,更何況打BNT的人還非少數。

郭辦指出,不同廠牌就算同成份的藥品都有其配方的差異,混打疫苗政策是疫苗不足時的無奈之舉,如今國際疫苗市場供貨正常,一個負責任的政府,當然應該多方採購疫苗,讓人民有選擇的權利,政府的採購策略為何經常要獨押獨大,讓國民沒有選擇,這才是大家心中的疑惑。

「還記得BNT兒童疫苗劑型?」郭辦怒批,當初政府也是要求民眾讓6-11歲小孩打半劑莫德納,最後因為民怨和家長不放心,才又趕忙的進BNT兒童劑型,「照官的邏輯講法,台灣的家長們許多也是BNT的業務代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2024#郭台銘#BNT#次世代#疫苗#薛瑞元#推銷員#選總統#禽獸食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257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