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拚大巨蛋1年內打棒球 「期待跟市民看球賽」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1:50
蔣萬安今日陪同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第3選區參選人王鴻薇參拜植福宮。(圖/TVBS)
蔣萬安今日陪同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第3選區參選人王鴻薇參拜植福宮。(圖/TVBS)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20日下午率團隊與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大巨蛋籌備處副執行長陳世浩等人開會,聽取大巨蛋簡報,今(21)日受訪被問到大巨蛋進度?蔣萬安表示,大巨蛋的確是一大挑戰,需要中央地方合作,接下來全力以赴及溝通協調。他也強調,會全力兌現選前對市民的承諾,目標在一年內完工,他期待和市民在大巨蛋一同欣賞棒球賽事。

蔣萬安今日陪同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第3選區參選人王鴻薇參拜植福宮,會後受訪被問到大巨蛋進度,他表示,昨天市府特別針對大巨蛋狀況、契約內容、營運要件等等做詳細說明,「接下來我和我的團隊全力以赴,積極的溝通協調,全力來兌現我們對市民的承諾,期待一年內在大巨蛋跟市民朋友一同欣賞棒球賽事」。

 

記者追問先前承諾一年之內啟用?蔣萬安則回說,會盡全力,本來就是向市民承諾一年內要將大巨蛋啟用,朝這目標全力以赴。希望中央地方共同合作,終究是市民共同期待,等了很久,希望盡快將大巨蛋啟用,讓大家可以在大巨蛋欣賞棒球賽事。

蔣萬安力拚讓大巨蛋一年內完工。(圖/TVBS)

蔣萬安透露,大巨蛋案以內政部條列的缺失,目前還剩下幾項,昨天交接時也有針對這部分討論,並全盤的了解,接下來就是積極的溝通協調,針對問題來解決,「我們都是希望能夠讓大巨蛋盡快啟用」。

 
至於忠孝西路在23日開放機車「夜間11時至隔天上午6時」通行,上任後是否會全時段開放?蔣萬安說,忠孝西路開放機車通行,確實有正反兩方聲音,「我已經交代即將上任的交通局長謝銘鴻,就這項措施實施一段時間後,蒐集相關數據意見,邀集專家學者還有利害關係人共同來做評估、檢討,當然是以確保安全的情況下,思考後續做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大巨蛋#棒球#王鴻薇#立委補選#忠孝西路#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667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