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忠孝西路 結果共209筆

  • 燈籠整片「簡體字」 北市澄清:上海友好城市

    2024台北燈節已經陸續點燈,但就有民眾發現,在中華路跟忠孝西路交叉口處,有座高掛著猜謎燈籠的作品,上頭寫著簡體字,網友就發問「這算不算文化統一?」對此,北市觀傳局則說明,這只是16座友好城市的展區之一,像是日本大阪、韓國大邱的展區,也會在17日後一併展出。
    2024/02/06 13:44
  • 獨/男大生坐博愛座被叫起立不願意 同車男看不下去揮拳互K

    博愛座爭議又一樁!日前三重客運299路線行經台北車站忠孝西路前廣場時,一名長者發現19歲的陳姓男大生坐在博愛座上,當下要求他讓座,但對方覺得口氣太差予以拒絕,這時同車另名陳姓老翁看不下去,因此和陳姓男大生爆發口角,兩人還因此互毆、打成一團。司機見狀緊急停車並報警,警方到場後兩人仍情緒激動,雖有受傷但表示不需就醫,事後陳姓老翁也對陳姓男大生提告。
    2023/12/19 13:33
  • 獨家/按一聲喇叭提醒我在這 駕駛控訴遭運將比「中指」

    台北市忠孝西路,17號下班、下課時間人車很多,有駕駛控訴,只是按一下喇叭提醒計程車別太靠近,竟然被運將比不雅手勢,氣得打算尋求司法途徑。
    2023/11/19 17:20
  • 忠孝西路改回「全時段禁行機車」? 北市交通局回應了

    台北市政府開放忠孝西路深夜讓機車通行,議員李明賢指市府擬規劃全時段禁止,交通局今天表示,無此評估方案及選項,8月底有委外評估,是否擬擴大開放時段仍在討論階段。
    2023/10/06 13:26
  • 懷疑丈夫外遇同行 女運將追車賞巴掌、拿傘狂擊

    新北市一名柯姓女計程車運將先前發現老公疑似外遇,而對象還是同行、張姓女運將,因而懷恨在心。今年初柯姓女運將開車行經樹林區附近時,發現張姓女運將的車就在旁邊,一氣之下竟尾隨她開到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附近,被對方發現後,雙方索性停車談判。柯姓女運將不斷對張姓女運將飆罵髒話、賞巴掌,對方以雨傘回擊還被搶下猛K,只好出腳狠踹,直到警方到場才停手,事後兩人互告又撤告,台北地檢署予以不起訴處分。
    2023/05/27 13:15
  • 姊弟戀分手喬不攏!越南男哄騙女進旅店 撞警奔逃被壓制

    上個月11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在懷寧街某處騎樓底下,有一對外籍情侶爭執互相拉扯,女方還疑似被帶到旅店。警方不敢大意,隨即前往調查,並且請房務人員協助查訪,怎料房門才一打開,男子竟然就猛力推警察落跑,最終仍被壓制,員警盤查其身分發現他被通報為失聯移工,依法將人逮捕歸案。
    2023/03/06 11:25
  • 北市忠孝西路機車夜間解禁滿月 用量穩定無重大事故

    台北市忠孝西路禁行機車路段夜間開放通行實施滿月,交工處表示,車流量趨於穩定,每天晚間約有400多輛機車通行,目前尚未接獲重大交通事故通報,交通狀況平順。
    2023/01/15 13:18
  • 抹紅?獨派團體掛巨幅布條「拒投王鴻薇」

    獨派團體「台灣國」,今天下午趁著警方不注意,到忠孝西路天橋掛布條,並在布條上頭寫著「票投王鴻薇,鼓勵習近平」。不過,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卻很淡定,只說,吊掛布條有一定的規範,提醒他們違法的話,可能會被開罰!
    2023/01/03 21:23
  • 蔣萬安拚大巨蛋1年內打棒球 「期待跟市民看球賽」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20日下午率團隊與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大巨蛋籌備處副執行長陳世浩等人開會,聽取大巨蛋簡報,今(21)日受訪被問到大巨蛋進度?蔣萬安表示,大巨蛋的確是一大挑戰,需要中央地方合作,接下來全力以赴及溝通協調。他也強調,會全力兌現選前對市民的承諾,目標在一年內完工,他期待和市民在大巨蛋一同欣賞棒球賽事。
    2022/12/21 11:50
  • 深夜限定!忠孝西二輪「微」解禁 市府挨轟

    等了44年,台北車站前忠孝西路,今晚(14日)終於開放機車通行,不過只限定深夜11點到隔天清晨6點,機車路權促進會砲轟沒誠意,到行政院前抗議,也找來藍綠議員幫忙發生,認為台北市政府規劃草率,根本是假開放、做半套,要求重視機車族的權益,開放全日通行。
    2022/12/15 08:33
  • 明晚起解禁!機車族可走忠孝西路 「這路段」禁兩段左轉

    忠孝西路將於明晚起開放機車於夜間11時至隔天上午6時通行,交工處提醒考量行車安全及動線交織等,忠孝西路往三重方向於重慶南北路口禁止機慢車兩段左轉,往重慶南路請於館前路右轉改道。
    2022/12/13 19:42
  • 【今日熱搜】佐川一政/忠孝西路/亞當山德勒/日本/鄭文燦/王鴻薇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佐川一政」。日本恐怖「食人魔」佐川一政,41年前在法國巴黎槍殺一名荷蘭籍女同學,還在死後吃掉她部分遺體,最終卻未被定罪,昨(2日)家人透露,佐川一政因肺炎辭世,享壽73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2/03 12:20
  • 禁行44年!忠孝西路解封了 時段是深夜

    忠孝西路機車禁行44年!這個月14日,將開放機車通行外側車道,只是時間卻是在深夜十一點到隔天清晨六點,讓不少民眾相當傻眼,不過,交通局回應,因為深夜七小時的時段,公車班次比較少,車流量也低,避免發生危險,才會訂定在這個時段。
    2022/12/02 17:39
  • 機車上忠孝西路「限這時段」! 議員批打假球:給鬼騎嗎

    禁行機車44年,台北市忠孝西路終於開放,將於12月14日起,讓機車騎士可以在夜間11時至隔天上午6時通行。不過,開放時間點也讓過去一直關注道路平權的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李明賢雙雙開罵,痛批交通局打假球,「這時間誰會騎,給鬼騎嗎」?
    2022/12/02 14:19
  • 禁了44年!忠孝西路12/14起開放騎機車 限夜間行駛

    台北市交通管制工程處今天表示,忠孝西路(重慶北路-中山北路)禁行機車路段,將於12月14日起開放機車於夜間11時至隔天上午6時通行。
    2022/12/02 11:30
  • 嫌友開太爛!醉漢換手行政院前飆速害命 中彈出院遭收押

    14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地下道,有二輛車競速狂飆,結果其中一輛由喝醉酒的李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直接追撞前方車輛,害得該車駕駛重傷死亡。而李姓男子見警方趕到場,還頻頻對員警嗆聲、企圖襲警,遭開2槍制伏,經過2天治療,李姓男子出院後完成筆錄,坐著輪椅遭警方移送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
    2022/11/16 23:33
  • 2車競速釀禍!酒駕男襲警 警連開3槍壓制

    酒駕釀禍,男子竟然還企圖搶奪警槍!台北市行政院,驚傳槍響,原來是忠孝西路地下道,發生死亡車禍,員警附近執行任務,聽到撞擊聲趕到場,肇事駕駛和乘客有喝酒還襲警,遭開三槍壓制,警方調查,當時有兩輛車競速,造成另一輛白車翻覆,駕駛送醫不治。
    2022/11/14 13:46
  • 開槍影像曝!行政院外醉漢嗆警亂毆 黑幫屁孩落跑被抓回

    今(14)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地下道,發生一起競速追撞嚴重車禍,員警獲報趕抵現場,肇事車輛上2人還一度作勢攻擊,警方連開3槍,擊中對方左大腿壓制。而警方也公布相關影像,原先第一台車開在最前方,車速較慢,第二、三台車,疑似在後頭競速狂飆,結果追撞第一輛車,造成車體翻覆,一死一傷。
    2022/11/14 11:34
  • 行政院周邊凌晨槍響!3車飆競速事故 黑衣人襲警遭開槍中彈

    位在行政院周邊的忠孝西路車行地下道,東往西方向今(14)日凌晨4時許,有3輛車出現疑似因為飆車競速,造成了嚴重車禍,警方到場後發現其中一台駕駛已經OHCA,還有一台車加速逃逸,其中有車輛2名乘客下車後突然衝向警方,意圖攻擊員警,警方隨後對空鳴槍,不過示警無效,於是員警便朝男子大腿開了2槍後壓制,涉案8人均有飲酒狀態,其中1名更有幫派身份,相關案情警方正在釐清當中。
    2022/11/14 07:45
  • 投藍白=鼓勵習近平犯台 布條高掛北市天橋

    年底大選又跟兩岸議題扯上關係!有獨派跑到忠孝西路天橋上,違規懸掛抗議布條,寫說「票投國民黨跟民眾黨,就是鼓勵習近平武力犯台」,這舉動不只引來居民反感,黃珊珊更批評別再用統獨情結製造國內衝突,而這布條懸掛上去短短3個小時,就被勸導拆除。
    2022/11/08 20:30
  • 別以為抓不到你!竊賊躲監視器死角 狂偷台北車站旅客

    從今年6月開始,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就陸續接獲多位民眾報案,指稱他們的隨身包包、物品,分別在台北車站側門、捷運站出口等地遭竊。警方立即擴大調閱監視器,重重分析比對後,發現都是同一名邱姓犯嫌所為,埋伏在他時常出沒的地點,成功將人查緝到案。
    2022/09/28 16:41
  • 怒吼「交通解嚴」! 3千騎士圍城遊行提5訴求

    為了要爭取路權,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號召3千位騎士,發起交通解嚴遊行,提5大訴求,像是廢除強制待轉、開放重機騎高速公路等等,從花博公園出發,行經忠孝西路,最後抵達凱道,值得注意的是,這也是在44年後,禁行機車的忠孝西路,在有申請路權的形況下,再次合法開放機車行駛。 白牌機車黃牌紅牌重機,甚至連腳踏車也加入應援,超過3千名騎士,7/9下午兩點鐘,在台北花博公園集合整裝出發,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發起交通解嚴大遊行,高喊要拒絕排斥正視騎士。 參與遊行騎士:「不應該使用這些,所謂的車種歧視,並沒有想像中,鐵包肉還是肉包鐵這麼危險,因為其實所有問題都是出自於,駕駛人的(道路教育)問題。」 騎士認為希望從交通管理3E下手,包含道路工程教育再來才是執法,機促會提出5大訴求,省道全面開放機車行駛,包含蘇花改及南迴改,廢除禁行機車跟強制待轉,還有開放重機行駛高速公路,以及廢除區間測速,開放人民參與交通決策,最後則是道路工程改善要因地制宜。 機促會發言人黃柏岳:「之前在林佳龍擔任部長時候,一直有跟交通部,跟相關部會反應相關訴求,之後也不斷努力,跟(現任交通部長)王國材接洽。」 車隊一路行經,中山北路最後抵達凱道,其中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台北市5條禁行機車道路中,包含南京東路堤頂大道,環河北路大直橋往明水路段,以及忠孝西路,但遊行這一天,白牌機車闊別超過40年,在合法申請下,再次有歐兜賣騎上去,也成了歷史一刻,而進到會場後應援人數號稱已經不只3千。 記者林莉:「3千多位機車騎士遊行上凱道,但反觀台北市基隆路地下道,汽機車共用的北向路段,原先內線禁行機車,但(北市)交工處預計,8月中後開放通行。」 規定超過16年讓車流天天堵塞,北市交工處表示未來就算開放,地下道還是會畫設雙白線,禁止變換車道。 機車騎士:「汽車很喜歡走,機車專門騎的那裡,如果多一個方向(車道)的話,就比較方便。」 騎士樂見其成,北市機車族用路又往前一哩路,雖然說路上還是有馬路三寶,但民間團體還是繼續跟政府溝通,期待有天能暢行無阻。
    2022/07/09 20:33
  • 爭交通解嚴!3千騎士通行忠孝西路 提出「5大訴求」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今天發起第1屆交通解嚴大遊行,約有3000輛機車騎士騎著機車通過禁行機車的台北市忠孝西路,要求道路平權5大訴求,呼籲政府正視騎士權益。
    2022/07/09 16:58
  • 【今晚熱搜】陳明文/兄弟飯店/海上皇宮/吳彥祖/忠孝西路

    今(23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明文」。「館長」陳之漢在先前遭人連開3槍,事後檢警查出,涉案人士除了館長一案外,還涉及台北市兩起槍擊案,手法皆為買凶殺人後再交付槍手安家費。而曾經無償替館長案打官司的前立委黃國昌,也曾爆料立委陳明文協助黑幫辦理寶和會槍手特見、增見,但陳明文卻不承認,便對黃國昌提告妨害名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23 20:19
  • 禁了40年 忠孝西路年底前試辦開放機車

    忠孝西路禁行機車四十年,終於拍板年底前解禁,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也跟通勤族對談,再拋出雙北月票1480可以納入基隆、桃園,但票價會不一樣,只是談到自行車路網,柯文哲竟然說,他已經放棄了。
    2022/06/22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