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服就幹!爭選立委挨轟 徐巧芯嗆「黨內異音」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9:41

世代交替浪潮襲捲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表態參加下屆立委初選後,被自稱是黨內人士批評,空有聲量沒有凝聚力。而且這位藍營人士更爆料,現在8個立委選區當中,有7個選區共12位北市現任議員,都想爭搶立委大位。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10.15):「生死看淡不服就幹。」

不只打綠營側翼,空戰天后徐巧芯,面對黨內大佬同樣不服就幹。

所謂人狠話不多,徐巧芯再搬出座右銘,說自己不是一匹孤狼,但宣布挑戰立委初選後,藍營內部確實有人不滿,批評年輕人沒在客氣、不講武德,更指教徐巧芯雖然聲量高,但缺乏凝聚力。

 
圖/TVBS

立委(國)費鴻泰:「現在此刻我心裡想到的只有一樣,讓王鴻薇順利當選,大家加油支持王鴻薇。」

面對中生代來勢洶洶,現任在位的似乎也沒想退縮,不過4年前費鴻泰還在徐巧芯幫忙站台下,順利完成5連霸,但只贏了首次參選的許淑華6千票。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世代交替的議題在民進黨內,是個常態也是個必然的趨勢,所以並不會拿世代交替議題,來做黨內鬥爭的工具。」

立委(國)賴士葆:「制度出來大家來選,人人都可以選,要喊什麼口號,我們都尊重,那就讓選民做最後的決定,選民才是最後的仲裁者。」

圖/TVBS

既然誰都不讓,最後就是訴諸民意,但藍營人士更爆料,目前有一大堆現任國民黨議員想要角逐立委,包含松山徐巧芯,大安區徐弘庭、王欣儀、李柏毅、鍾沛君,港湖區游淑慧、李明賢、闕枚莎,士林北投張斯綱,中正萬華鍾小平、應曉薇、郭昭巖,12人都被點名。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我們一路按照黨的制度走過來,怎麼到了2022年,我們就成了一群不講武德的人呢,這一些黨內放話這種老舊文化,我覺得該適可而止了。」

 
昔日新人如今舊人,偏偏老將沒打算交棒,長江後浪只能更用力推前浪,世代交替之前,少不了世代角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徐巧芯#台北市#議員#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23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