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合一民進黨大敗原因? 馬英九:因不得民心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10:13
前總統馬英九。(圖/林至柔攝)
前總統馬英九。(圖/林至柔攝)

九合一大選甫落幕,民進黨遭逢創黨以來大敗,也出現各種檢討聲浪。對於民進黨大選失利原因,前總統馬英九今(3)日表示,「是因為他們不得民心」。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則認爲,選舉的結果則充分反映政府許多政策錯誤且失去民心,包括抗中導致戰爭一觸即發、網軍出征、「綠能你不能」的雙標政策、濫權腐化等。

馬英九今(3)日出席「2022 年教國團菁英論壇」,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大勝、民進黨大敗原因為何?馬英九表示,「是因為他們不得民心」。

葛永光則說,九合一大選前的10月30日救國團發起凱道遊行,當天數萬人在大雨中走上街頭支持救國團,而選舉的結果則充分反映政府許多政策錯誤且失去民心,包括抗中導致戰爭一觸即發、網軍出征、「綠能你不能」的雙標政策、濫權腐化等。

 

前總統馬英九今出席「2022 年教國團菁英論壇」。(圖/林至柔攝)

他說,台灣人民已經覺醒,並且體認到權力的傲慢與腐化正是台灣向下沉淪的原因。

而對於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初選時程應如何安排?馬英九表示應去向中央黨部詢問。另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若參加黨內總統初選會否有「球員兼裁判」問題?他說,這要看黨的規定以及政府的政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馬英九#2024總統大選#救國團#九合一大選#朱立倫#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137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