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言2024侯友宜會贏 沈富雄曝震撼關鍵:從此棄柯歸侯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7:28
九合一大選落幕,對於接下來2024總統大選各政黨如何布局備受關注。(組合圖/TVBS)
九合一大選落幕,對於接下來2024總統大選各政黨如何布局備受關注。(組合圖/TVBS)

九合一大選落幕,對於接下來2024總統大選各政黨如何布局備受關注。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斷言,連任成功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若2024對上民進黨呼聲最高的副總統賴清德,將由侯友宜取得勝利。此外,他分析最新2024民調,發現與台北市長三腳督的得票率非常神似,但侯友宜、柯文哲的票源重疊,他直言國民黨2024不用怕柯文哲,藍白重疊,從此一路「棄柯歸侯」。

沈富雄接受廣播節目《嗆新聞》專訪談到2024時表示,侯友宜會勝出總統大選,國民黨在南部最弱,但侯友宜在南部相對不弱,侯的警察生涯在南部根基深厚,只要一出來,票就自然跑出來,這是藍營其他人沒有的基礎。且在北部,北港溪以北現在一片藍,那就不用煩惱,另外不可忽略的,當初侯友宜跟蘇貞昌在選新北,沒人看好,結果選得這麼好,他的那一套沒人學得來。

 

「國民黨2024不用怕柯文哲,藍白重疊,從此一路棄柯歸侯。」沈富雄就《ETtoday新聞雲》所做最新民調表示,若柯文哲代表民眾黨出戰,而民進黨派賴清德、國民黨派侯友宜,侯友宜將以35.4%支持度奪冠,勝過賴清德的29.4%、柯文哲的23.2%,他推算得票率為侯友宜40.2%、賴清德33.4%、柯文哲26.4%。

沈富雄將該民調與這次九合一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的得票率,蔣萬安42.2%、陳時中31.9%、黃珊珊25.1%,兩者相比非常神似,侯友宜比蔣萬安少2.0%,賴清德比陳時中多1.5%,柯文哲比黃珊珊多1.3%,不但高低排序一樣,而且三方各自的差距僅在1.3%~2.0%,他直呼「十分震撼,極具參考價值」。

侯友宜被視為國民黨出戰2024熱門人選。(圖/TVBS)

 
沈富雄分析指出,這次市長選舉,所有高手一開始都認定黃珊珊珊是藍的,黃、蔣的票源高度重疊,只要黃超過20%,蔣就危險了,而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率先表達此種憂心,其餘藍營高人一一跟進,綠營亦作如是觀,因此選戰前半段,綠營拼命拱黃抑蔣,等到發現錯誤改打黃,已經來不及了。

沈富雄說,從民調來看,三黨的比例雖與市長選舉極度神似,卻大異其趣,侯、柯的票源是重疊的,但這不表示柯分了侯的票,因為侯的盤是穏固的,柯的則是相對游離的,而且侯大於柯,只有棄柯保侯,不會有棄侯保柯。此外,傳統的棄保是棄三保二成一,2024年是棄三歸一,侯選得會比蔣輕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侯友宜#賴清德#柯文哲#棄柯保侯#三腳督#沈富雄#民調#斷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9

0.2145

0.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