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他敗選!徐巧芯直播大爆哭 謝龍介回讚:藍營良將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1:50

國民黨台南市長落選人謝龍介,這次在民進黨大本營台南雖然敗選,卻讓台南市長黃偉哲慘勝,震驚各界,謝龍介也宣布,他也排定7天的謝票行程,要走遍台南37區,至於未來是否會參選立委,沒有正面回應。今(28)日上午,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上網路直播節目跟謝龍介通電話「大爆哭」,謝龍介也大讚徐巧芯,是國民黨內不可多得的良將。
 

 

謝龍介以微幅之差輸給黃偉哲,外界為之震驚,現在選戰告一段落,他也宣布,排定以7天,走遍全台南37區,向選民表達感謝。今日是行程第2天,他前往北區、東區以及南關線謝票,被問到這次拿到不錯的成績,是否會更上一層樓挑戰立委,謝龍介沒有正面答覆,僅強調,還要傾聽鄉親的意見,把市民當真正的主人,「多聽主人的話,有助台南市的進步」。
 
謝龍介開始謝票行程。(圖/謝龍介競辦提供)

而今日上午,徐巧芯上資深媒體人朱凱翔的網路直播節目「誰來早餐」,徐巧芯在直播中與謝龍介通電話,情緒激動到落淚,徐巧芯大嘆,若是國民黨能強一點,或許謝龍介就有機會當選。謝龍介也回,徐巧芯的哭聲讓自己相當不捨,大讚徐巧芯,有溫度、感情,又有戰鬥力的女性,是國民黨不可多得的良將。
 
 
徐巧芯上網路節目大爆哭。(圖/翻攝自不演了新聞台)

謝龍介指出,此次市長選戰,在幾個藍、綠實力懸殊的地區,很多國民黨候選人都很努力,也都創造佳績,奮鬥過程中,得到卻是比一般人想像得更多謝意,這來自每一場的廟口開講,以及與鄉親在夜市與市場的互動。謝龍介說,這次只以些微差距落敗,跟原先的預判差不多,並不意外,也證明市民想要改變,只可惜最後功虧一簣,缺了臨門一腳,也坦然接受選舉的結果。
 
謝龍介分享,這2天的謝票行程,得到不少鄉親的鼓勵,也感謝他們的支持,會根據鄉親的意見,思考自己的下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選戰#台南市#謝龍介#黃偉哲#朱凱翔#徐巧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109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