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選後再爆鄭文燦涉「八德農地案」下指導棋 桃市府批不實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7:55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當選人凌濤(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當選人凌濤(圖/國民黨提供)

九合一選舉前,國民黨爆料桃園市府疑似縱容炒地集團牟利案,國民黨桃園市議員當選人凌濤持續緊追桃園市長鄭文燦,他今(28)日再開記者會續爆,他拿出市府會議紀錄爆料鄭文燦在主持的會議中有兩項重要關鍵指示,分別為「將GE01的站體位移至郭哲敏農地旁」、「GE01站周邊土地,未來一定要開發」;桃市府則重申鄭文燦沒涉入,「凌濤指控不實,即使當選議員仍必須面對司法」。

凌濤先前質疑鄭文燦洩密護航黃姓好友及郭哲敏詐騙集團,讓其炒作八德土地,狠撈30億元,而桃園市府日前回應,「周邊區域開發視未來都市計畫而定,沒有要變更成住宅區」;桃園市新聞處長詹賀舜也說,目前該地區屬於非都市土地,故沒有都市計畫,更沒有「農地變更為住宅區」。

 

凌濤今日繼續進攻,提出關鍵證據的「會議記錄」證據,指郭哲敏詐騙集團購買八德土地之後兩個月內,桃園市府即召開「桃園捷運綠線延伸大溪可行性研究成果報告案」及「桃園捷運綠線延伸中壢周邊本府相關計畫整合案」兩項會議,而會議主持人就是桃園市長鄭文燦。有「吹哨者」提供確切證據,炒農地絕對是事實,他掌握這場會議所有的訊息與細節,鄭文燦親口在會議中有兩項重要指示,一、將GE01的站體位移至郭哲敏農地旁;二、GE01站周邊土地,未來一定要開發,「證據相當明確,桃園市府還要護航嗎?鄭文燦還要公開說謊嗎?」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TVBS)

凌濤指出,距離交接仍有一個月,請鄭文燦市府勿再迴避、正面回應,更不要再用沒有都市計畫來推託。他認為八德農地案只是冰山一角,他呼籲桃園市所有公務員堅守法治,若懷疑經手的案子有任何不法,請一定要保全證據,國家法律會保護公務員。

 
凌濤強調,這次選舉結果顯示,桃園市民對市長當選人張善政以及他追查桃園炒地弊案有期待,桃園是年輕的城市,市民在乎土地正義與年輕人有能力購屋,若土地開發不是為了一般民眾,而是為了少數人私利,他一定會堅持追查出真相,鄭文燦市府涉入炒地弊案,讓不法集團獲取暴利,絕對無法令桃園市民接受,「請鄭文燦市府直球對決,不要再用模糊其辭的說法帶過」。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當選人凌濤(圖/國民黨提供)

對此,桃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八德農地案是一個選舉抹黑的典型個案,鄭市長不只沒有介入,一切的資料、證據、公文,都可以在司法調查審理的過程,攤在陽光下,完整透明呈現。凌濤指控該區土地是屬於非都市土地特定農業區,根本沒有直接變更為建地的可能性,所謂農地變直接建地,獲利30億元,根本不可能發生。

「凌濤的不實指控,即使當選議員,仍然必須面對司法。」詹賀舜說,有關凌濤造謠抹黑、毀損市長鄭文燦名譽的誹謗犯行,日前已經按鈴申告進入司法程序,相關證據也已提交檢方偵查,凌濤可在接受偵查時解釋其涉及毀謗行為及動機,市府將透過司法保護市長及市府團隊名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凌濤#鄭文燦#證據#八德農地#會議#指導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52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