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橫掃宜蘭!藍「縣長、羅東鎮長、宜蘭市長」全拿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8:40

宜蘭縣長林姿妙順利連任,在所有鄉鎮中,只有冬山鄉小輸257票,可以說是橫掃宜蘭,另外宜蘭市長、羅東鎮長,選前藍綠打成五五波,甚至綠營一度占上風,但最後通通由藍營拿下,國民黨認為,雖然林姿妙官司纏身,但她用實際政績,拚出下一個四年;另外宜蘭在議員部分,不少新秀打敗老將,創造全新政局。

圖/TVBS

 
九合一選舉落幕,本來選前一度民調拉鋸,五五波激戰區的宜蘭縣,最後是國民黨的林姿妙,連任成功。

宜蘭縣長林姿妙vs.羅東鎮長吳秋齡:「謝謝喔謝謝大家,謝謝謝謝。」

圖/TVBS

跟羅東鎮長合體掃街拜票,林姿妙笑開懷親切鞠躬致意,這一次她拿下將近12萬票,民進黨江聰淵9萬6千多票,差距22000票,從各行政區來看林姿妙幾乎是「橫掃宜蘭」,只有在冬山鄉小輸257票,不只自己的本命區羅東大勝,連江聰淵本命區宜蘭市,她也「整碗捧去」,但藍營不只奪下縣長寶座,鄉鎮市長也有類似狀況,以蘭陽溪為界,溪北中心城市宜蘭市,本來以為綠營會延續優勢,結果國民黨以2萬票打敗民進黨的18000票,溪南的羅東鎮選情緊張,最後國民黨吳秋齡以784票,險勝民進黨黃適超,宜蘭市長羅東鎮長,重要鄉鎮藍營全勝。
 

宜蘭縣議會國民黨團幹事長楊弘旻:「雖然(林姿妙)有司法案件纏身,在羅東有小發酵,但是不足以影響到我們林姿秒的聲望。」

圖/TVBS

宜蘭縣民進黨部主委陳俊宇:「大環境連帶關係去影響到,我們宜蘭市跟羅東,選民投票最後的意願,所以開出來票數沒辦法很理想。」

林姿妙當母雞用實際政績,拚出下一個四年,民進黨也檢討候選人部分特質,或許不符合民眾期待,另外在議員部分,今年不少新秀上位,像是林聰池謝家倫林詩穎林佩瑩等等,不完全是藍綠還有第三勢力,他們都擊敗資深老將,宜蘭新政局縣民都等著看,這一票投得值不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宜蘭#林姿妙#連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209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