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票數不合!蘇清泉落敗屏東縣提2疑點 不排除要求驗票

記者 林炫均 /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10:18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質疑開票過程有問題,不排除要求驗票。(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質疑開票過程有問題,不排除要求驗票。(圖/TVBS資料照)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投票,其中屏東縣長部分,民進黨候選人周春米到了晚間8點50分左右,才自行宣布當選,是全台灣最晚自行宣布當選的縣市,也成為屏東縣72年以來首位女縣長。不過,國民黨候選人蘇清泉對此在競選總部質疑選委會不公,甚至修改有效票數,已透過律師要求中止計票。
 
開票過程中,周春米和蘇清泉一路陷入拉鋸,直到最後一刻,周春米稍早才自行宣布當選,不過蘇清泉陣營提出2大疑點。

 
 
周春米在晚間8點50分自行宣布當選。(圖/TVBS)

更多新聞:飆嗆民進黨死定了!綠營崩盤只奪5縣市 館長高喊1字

蘇清泉陣營指出,首先,中選會先前公布投出來的有效票是將近38萬票,但周春米得票約21萬票,加上自己的20萬票和另一位候選人的票及廢票,就超過43萬,這和中選會公布的相差5、6萬票,要求中選會說清楚。

 
本次屏東縣長選舉周春米和蘇清泉票數呈現極小差距。(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九合一民進黨大敗 賴清德認努力不夠:致上最深歉意!
 
其次,蘇清泉指出,有媒體報導在票箱開票時,誤植他和周春米的票數,「蘇清泉的票與周春米的票是誤植、兩個對調,中選會正在了解當中」。他對於這部分仍有疑慮,已和律師討論研究將採取法律行動,可能聲請暫時中止計票、或是要求驗票,或是等中選會調查結果,他有跟中央黨部報告過。
 
蘇清泉還說,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把選舉搞成這樣?台下支持者聽完蘇的說法後也十分振奮,現場不斷大喊「驗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屏東縣長#民進黨#周春米#國民黨#蘇清泉#驗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0998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