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激!苗栗縣長選戰四腳督 鍾東錦勝選

記者 謝古菁 許祐祥 李采穎 / 攝影 黃國鈞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22:51

苗栗縣長選戰四腳督,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激烈,也是民進黨最有機會翻盤的一次,不論是國民黨自己內部分裂,還有其他陣營夾殺,猛打鍾東錦的砂石爭議問題,但選舉結果出爐,鍾東錦還是成功擊敗其他對手,而他也趁機暗諷選前不斷攻擊他的名嘴,黑心比黑道更可怕,但也是因為有這些黑心,才成就他今天的結果。

苗栗縣長當選人鍾東錦:「一剪寒梅傲立雪中,只為伊人飄香。」

 

鍾東錦站上舞台,不是帶來勝選感言,而是牽著太太的手,用一首一剪梅,告訴支持群眾,我們贏了。

苗栗縣長當選人鍾東錦:「最近選舉期間真的是讓其他陣營千錘百煉,不過我覺得人在逆境當中,也不見得是一件壞事。」

受訪時,鍾東錦用人在逆境中,形容這場選戰中,他的的處境,感謝選民的同時,也不忘暗諷名嘴,黑心比黑道更可怕,卻也是這樣的關注度,幫他省下不少廣告費。
 

圖/TVBS

苗栗縣長當選人鍾東錦:「媒體名嘴我覺得有時候應該是要稍微收斂一點,我不知道是什麼叫做黑道,我去年12月還是國民黨,公投的英雄轉眼就變黑道,我完全搞不清楚,我覺得黑心比黑道更可怕,我覺得當然就是有人黑心,才會成就了我今天這個選舉。」

鍾東錦掌握民意基礎,卻沒獲得國民黨內提名,脫黨參選不但面臨黨內分裂,還有黨外夾殺,猛打砂皇爭議,就連府院黨都出手,讓他愈打支持度愈高。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終究還是一句話就是努力不夠,我還是沒辦法了解箇中原因,整個大環境或是什麼的。」

原本民進黨認為,這次選舉是苗栗縣長選戰72年來,最有機會贏下縣長寶座的一次機會,最後還是敗選,徐定禎坦言,就是努力不夠,而國民黨推的出藍軍候選人謝福弘,更是在開票1小時15分就出面宣告敗選。

圖/TVBS

苗栗縣長候選人謝福弘:「就是要尊重多數選民的決定,所以這個結果我欣然接受。」

本屆苗栗縣長選戰選舉人數44萬多人,投票率約59%,最後結果,還是沒能翻轉苗栗,藍天依舊是藍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選戰#鍾東錦#徐定禎#謝福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59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