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常心!新北市長侯友宜完成投票 笑揭「幸運物」就在身上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0:43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26)日早上9時許,身穿白色運動外套搭配牛仔褲,神情輕鬆愉悅地現身戶籍地板橋的投票所,遇到民眾還拱手打招呼、熱情寒暄。進入投票所後,侯友宜一共領取市長、市議員、里長以及18歲公民權等4張選票,按照規定脫口罩讓選務人員確認身分。事後受訪時,他呼籲市民踴躍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展現民主風範,同時開心分享隨身的幸運小物。

侯友宜和民眾打招呼。(圖/TVBS)

 
更多新聞:透早就投票!柯文哲偕妻現身金甌女中 再砲疫苗採購:怪怪的

侯友宜提到,天公作美,偶爾可以見到陽光,希望大家都可以出門投票,雖然妻子任美鈴沒有一同前來,但都有跟他說辛苦了,永遠是最堅強的後盾。對於是否有帶幸運物,他笑說,就是身上的工作服,一切平常心看待,而且投完票就要回到辦公室,將這半個月來的市政好好了解、整理,馬上展開日常的市政工作,把握每分每秒,盡好自己該盡的責任。

侯友宜透露身上的工作服就是幸運小物。(圖/TVBS)

更多新聞:高嘉瑜有對手了!周玉蔻發祭品文 「32人全凍蒜」就開金嗓
 

侯友宜也向選務人員表示謝意,明白他們十分辛苦,做了非常詳盡的安排,在動線規畫跟檢核身分方面都很仔細。他強調,選舉期間不管是安全維護或選務工作,每個人都盡心盡力,真的謝謝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新北市長#侯友宜#六都#投票#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42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