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恩恩爸現身林佳龍造勢! 還原救護車案泣訴「等不到真相」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21:34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25)日晚間在三重、板橋2地進行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恩恩爸親自到場,他還原恩恩案始末時多次哽咽,更感嘆自己等一個正義足足等了7個月的時間,讓現場支持者相當激動,紛紛替他加油打氣。

恩恩爸在台上指出,由於很多人沒有臉書,因此並不曉得「恩恩案」的始末究竟為何。恩恩爸表示,侯友宜雖口口聲聲強調新北市政府會扮演防疫領頭羊,且各大醫院也在4月16日替侯友宜背書「防疫工作準備好了」,不過4天後就發生了81分鐘的「救護車事件」,而恩恩也在這81分鐘內不幸離世。

 

恩恩爸現身林佳龍造勢晚會。(圖/TVBS)

恩恩爸指出,新北市救護車平均只需8分鐘即可抵達現場,但當天卻花了足足10倍的時間。恩恩爸表示,侯友宜在事後不但不給答案及真相,還讓消防基層人員「演戲」給他看,好險有消防員挺身而出,揭穿了這件事情,沒想到卻反被大群網軍出征,導致他頻頻收到辱罵私訊,就連各大新聞版面也屢見惡毒言語。

恩恩爸透露,昨(24)日晚間有一篇文章,要他把恩恩的骨灰吞下去,這樣就會答應他尋找真相,令他難以接受。不過他在看見很多充滿溫暖的私訊後,他又鼓起勇氣,決定站在台上讓大家知道這則故事。

 
恩恩爸數度哽咽,台下支持者紛紛替他加油打氣。(圖/TVBS)

恩恩爸感嘆,很多人總是說正義會遲到,但他卻等了這個正義長達7個多月,卻始終等不到一個真相。恩恩爸對此直言:「侯友宜不敢給我、不願意給我的,就讓林佳龍給我!」最後,他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他追求真相,更祝福新北市能變得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恩恩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59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