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鄉保衛戰!朱立倫合體張善政 雨中掃街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6:40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上午回到家鄉桃園,替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輔選,再加上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三人在大雨中掃街拜票,被問到「預估拿下幾席」,朱立倫沒給明確數字,但說「有信心」,其實之前藍綠陣營都傳出內部有自評選情,兩邊都認為桃園市是激戰區。

圖/TVBS


 
桃園市長候選人(國)張善政:「今天的掃街風雨無阻,風雨生信心我們出發。」

身穿透明雨衣站上宣傳車,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24日早上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合體掃街。

圖/TVBS

這雨大到像用倒的,但還是有不少民眾撐著雨傘站在路旁加油打氣,張善政一一向他們致意一旁的朱立倫,則是回到家鄉拉抬藍營選情。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今天是回到桃園,我們來做民主保衛戰,因為這場選舉是人民做主。」

不只是家鄉保衛戰還是民主保衛戰,其實先前就傳出藍營內部評估全台有13選區是「穩定」的6個選區是「艱困」,但有3縣市陷入激戰分別是基隆、澎湖以及桃園市,這也難怪就連下大雨朱立倫都要拚輔選另外綠營自評4區穩定激戰區台北、基隆、新竹市,當然也包含桃園市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更直言邪不勝正對選情很樂觀。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每一席都有勝選的決心,每一席都有勝選的把握。」

兩邊都信心滿滿,不管是穩定艱困還是拉鋸戰既然派出候選人每一個地方都很重要,最後關鍵時刻都要跟候選人堅持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張善政#國民黨#輔選#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32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