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講沒幾句就破音! 蔣萬安車掃「立委選區」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李明輝 鍾佳男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23:48

無黨參選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天晚上就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現身「館長直播」。不過,藍、綠候選人還是以陸戰為主軸,民進黨的陳時中連4個晚上到夜市拜票,國民黨的蔣萬安,更是在夜裡繼續搭上掃街車隊,但從早到晚沒停歇,拿著麥克風的蔣萬安,途中頻頻破音。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vs.民眾:「拜託、拜託,給年輕人一次機會。」

扯著喉嚨,也要跟路邊民眾懇託,選前最後3個晚上,蔣萬安的掃街車隊從早跑到晚,看起來仍很有精神,但聲音騙不了人。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vs.民眾:「加油『樓上的』朋友謝謝你,蔣萬安,蔣萬安本人今天來到『大直』,跟大家懇託。」

 
圖/TVBS

真的講沒幾句就破音,畢竟是回防自己選過兩屆的立委選區,蔣萬安必須更賣力,但就在同時卻被大酸是「權貴子弟」,

台北市長柯文哲vs.館長陳之漢:「國民黨在台北市的市長候選人,我一個個算給你聽,馬英九、郝龍斌、連勝文、丁守中,一直到蔣萬安,為什麼都是權貴子弟。」

帶著無黨參選的黃珊珊,現身網紅館長的直播,邊吃邊講也可以,明箭暗箭全朝著蔣萬安而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vs.館長陳之漢:「蔣四代...,最嚴重的問題就是說,啊奇怪你們這個黨,為什麼要當官的...,要出來的都是那種(都沒有比較新的),都沒有家世型的,這才是國民黨最大的問題。」

對蔣萬安採取攻擊,或許也是反映選戰最後階段,誰才是黃珊珊的最大假想敵,而綠營的陳時中,則一連四天到夜市,要展現高人氣。

圖/TVBS

民眾vs.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唉這個...好帥喔,陳時中當選,阿中阿中阿中當選當選當選。」

 
不辜負選民雨中的等待,合照一個一個來,雖然說是在藍大於綠的文山區,還是力搏選民青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破音#蔣萬安#選區#黃珊珊#館長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58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