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可以吃咩咩 候選人宰長鬃山羊分肉賄選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20:11

警政署統計,這次九和一大選,查獲賄選案329件,1333人遭到移送偵辦,其中台中縣和平區,有候選人「宰羊」送羊肉,送的還是保育類「長鬃山羊」,違反選罷法之外,還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

圖/TVBS

 
兩名男子,一個抓前腳,一個抓後腳,抬著一隻保育類動物,走進巷子,一路抬到台中和平區某區民代表候選人家中,可憐長鬃山羊頭部垂下,已經奄奄一息,而被抓進屋內後,就被分切成一盤一盤羊肉,保育類動物被候選人,當成禮物分送給選民。

圖/TVBS

警方獲報,到候選人家中查緝,並出示蒐證影像,雖然羊肉已經不知去向,但還是在候選人家裡面,找到其他禮品水果和茶葉,賄選證據當場查獲,逮捕候選人、工作人員,還有收賄選民,總共9人。

台中市刑大偵八隊副隊長李富凱:「候選人涉嫌委託獵人,宰殺長鬃山羊,偵訊時遭當庭逮捕,最後以10萬塊交保,沒想到保育類動物,也成了選舉犧牲品,有聽過給錢辦旅遊賄選,送羊肉還是頭一次聽到,而在南投也傳出有,縣議員候選人賄選。」
 

圖/TVBS

南投第一選區,南投、名間,有樁腳通知選民,以一票1千塊,支持特定縣議員候選人和第3選區市民代表,而南投第5選區,也被查獲相同案情,只是這區樁腳用每票500塊賄賂選民,警政署統計,截至11月22日為止,各警察機關總計查獲,賄選案件共329件,1333人遭到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賄選#山羊#南投#候選人#保育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9

0.1138

0.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