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網軍了?民眾黨揭「民進黨筆陣小組」 竟跟「柯建銘」有關係

記者 韋家齊 莊鎧毓 / 攝影 張家寶 華紹平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3:40
圖/TVBS
圖/TVBS

選戰倒數,不少候選人都說自己受網軍攻擊所苦!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就接獲爆料,說民進黨從2018年開始就發動「筆陣小組」,用寫文章的方式攻擊對手,其中還有人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助理,還指控因為效果不錯,現在把筆陣小組升級成「筆陣專案」。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眾)張凱鈞:「這就是典型網軍的作法,這是民進黨的網軍現形記。」

 

說抓到民進黨網軍了,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說接到吹哨者爆料,從2018年開始民進黨就發動「筆陣小組」,當寫手發布文章攻擊對手,其中不少人還跟民代有關係。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眾)張凱鈞:「像周立軒現在就在柯建銘辦公室,裡面有許多人是,民進黨現在正在議員候選人。」

圖/TVBS

 
點名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助理,就是其中之一,實際google周立軒,的確在不少媒體上有許多觀點投書等,政治評論文章,民眾黨說筆陣小組總共寫了415篇文章,2018年6月到11月就寫了78篇,從民進黨中央領走55萬元,內容都是攻擊國民黨和柯文哲團隊,而且作者還有不同的化名。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眾)張凱鈞:「他旗下的寫手周立軒,他化名為魏國浩化名為林武部,化名為吳國明,用不同的筆名,來做不同的政治評論跟操作。」

指控民進黨用不同的名字出現在不同政治評論區,發表攻擊對手的文章,還因為效果顯著,把「筆陣小組」升級成「筆陣專案」。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很快地這些迴力鏢,就會回到民進黨的身上,提醒柯建銘總召,要走正路不要走歪路。」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這些人他所擔任的職務當中,他並沒有運用該職務裡頭的資源,來為政黨服務,我不知道民眾黨質疑是要質疑什麼。」

強調那是助理個人的投書行為,跟政黨運作無關,只是寫的都是跟上班有關的事,在野陣營也難免聯想是不是工作有交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員#新北市#候選人#2022九合一大選#網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55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