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成立假外資洗錢、解放軍帶路賺人民幣 鄭運鵬回應了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5:04
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及市議員候選人毛嘉慶爆料鄭運鵬。(圖/翻攝自鄭寶清臉書)
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及市議員候選人毛嘉慶爆料鄭運鵬。(圖/翻攝自鄭寶清臉書)

九合一大選就在本週六,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毛嘉慶昨(22)日開記者會,踢爆鄭運鵬當年在大陸申請專利的公司竟登記在「薩摩亞」,懷疑涉嫌洗錢,更疑似和有大陸解放軍背景的「表哥」有生意往來。對此鄭運鵬回應,抹紅、看圖說故事沒有意義。

鄭寶清踢爆,鄭運鵬當年登陸中國經商,用「中國台灣省」國籍申請專利,因為自我矮化國格尊嚴被外界批評為「中國鵬」,如今又查到當年他申請專利的鷗業⾏動傳媒公司竟然是登記在「薩摩亞」。他並質疑,這個南太平洋島國,人口20多萬人,鄭運鵬你去過薩摩亞嗎?為什麼會把公司登記為外資公司來進軍中國呢?薩摩亞是世界聞名的洗錢聖地,請問你曾在薩摩亞轉錢、洗錢嗎?

 

鄭寶清及毛嘉慶昨日開記者會。(圖/翻攝自鄭寶清臉書)

毛嘉慶則說,有台商爆料,鄭運鵬曾向外人介紹具解放軍背景的表哥「陳進」,其在四川多家公司當法定代理人,「否則為什麼大陸三大電信公司,都要跟你歐業公司做生意?」還能使用華為、中興等解放軍背景公司的專利,若非陳進穿針引線,難道有更高層人士掩護?

毛嘉慶怒轟,「鄭運鵬跪舔紅錢,自己抓包自己,而且還心虛到必須用假外資進去,因為你知道身為民進黨政治人物,而鄭運鵬後來從大陸回來,還假裝要解散歐業公司,實際上有解散嗎?」要求鄭運鵬說清楚,迴避問題代表心裡有鬼,應該辭立委、退選市長。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圖/TVBS資料照)

對此鄭運鵬回應,公司經營是公開資訊,他接受檢驗,但現在就是看圖說故事。至於外傳有「四川表哥」,鄭運鵬說,過去這段過程會認識一些朋友,也會有應酬的場合;要抹紅、把他說成跟解放軍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有關係沒有意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運鵬#鄭寶清#毛嘉慶#桃園市長#洗錢#解放軍#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1341

0.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