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穩了?衝刺不忘幫外縣市輔選 陳其邁、黃偉哲說明原因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22:17

選戰已經進入倒數,但這幾天爭取連任的高雄跟台南市長,仍被發現,幫其他縣市的候選人輔選,由於怕選情太穩的耳語發酵,他們兩人也趕緊做出澄清,另外藍營的柯志恩,則是在23日證實,選前之夜,將不會有韓國瑜站台,強調選民最大。

圖/TVBS

 
23日來到岡山掃街,競選連任的陳其邁,原本在市場氣氛熱絡,沒想到瞬間就。

輔選人員vs.騎士:「來喔來喔,歹勢歹勢,先讓車子過去,過去一點可以嗎,歹勢歹勢,不好意思啦。」

輔選人員忙著緩頰,阿伯還是不停碎碎念,原來當時,馬路後面已經堵了一整排機車,看似人氣很旺,但也因此被對手酸說,選情穩到還能到外縣市趴趴走。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基隆也有票呀,所以也順便去基隆,跨縣市輔選的時候,也順便請基隆的好朋友,記得要打電話到高雄,所以魚幫水水幫魚啦。」

圖/TVBS

原來陳其邁選前黃金周,兩天內就跑了三縣市,分別到屏東、彰化以及基隆輔選,但包括同樣被評估選情穩定的台南市,黃偉哲也在掃街時,不忘幫陳時中拉票。

主持人:「我在台南,挺時中,陳時中,當選。」

台南市長候選人(民)黃偉哲:「這次是全國大連線,所以台南的朋友,聲援台北的陳時中,這個都不足以為奇。」

強調綠營打的是團體戰,但相較於藍營的柯志恩,則是證實選前之夜,將不會有前市長韓國瑜,來做最後加持。

圖/TVBS

記者vs.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我覺得選前之夜,我們就把它定位在市民之夜了,因為我們那天就是跟市民來做一些對話,那韓市長不會來,那是確定的,那會有其他的大咖嗎,我覺得市民就是最大咖呀。」

 
柯志恩前一晚北上,參加館長陳之漢的直播訪問,23號一早,又跟黨籍議員候選人,在市區掃街開講,選戰投票倒數,候選人紛紛用自己的節奏,來走完最後的一哩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戰#倒數#2022九合一大選#選前之夜#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1046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