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倒數!蔡其昌PO西屯天空灰濛濛 批盧秀燕跳票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5:39
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盧秀燕(圖/蔡其昌團隊提供、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盧秀燕(圖/蔡其昌團隊提供、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距離九合一大選僅剩4天,選戰最後關頭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天(22日)在臉書PO出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上午10點01分,位於西屯區的自動拍攝圖像,畫面明顯可看到整個城市灰濛濛,台中天空又陷入空污籠罩中。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22日臉書上,PO出一張位於西屯區上午10點拍攝圖像,畫面看到整個台中城市灰濛濛。(圖/翻攝蔡其昌臉書)

 
蔡其昌首先指出,想起四年前,盧秀燕市長向台中市民承諾「市長換人空氣換新」、「把林佳龍換掉空氣就會好」、「空氣像谷關空氣瓶一樣好」。他請問大家,大家都感受到空氣變好了嗎?

蔡其昌說,四年後的今天,盧市長告訴大家這樣的空氣已換新。現在,他認為,台中市民只能透過選票告訴盧市長說「市長,您跳票了!」然而,四年過去了,台中的空氣品質全國排名從第11名掉到12、13名,沒進步,竟然還退步。

蔡其昌又提及,中央推動中火機組「以氣換煤」早已在立院通過,燃氣機組蓋好就關燃煤,2035年就不可再燒煤。將可大幅降低中火對台中污染。當時提案獲中央支持,但盧秀燕卻因政治立場不同而阻擋,盧秀燕卡機組更新長達15個月,讓台中市民多吸了15個月髒空氣,這是他感到非常遺憾的事。

 
最後,蔡其昌也呼籲台中市民,「如果您在意,您選出的政治人物承諾市民應該有誠信,請用您手中的選票,再次做出您的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中市長#盧秀燕#蔡其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02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