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市府同仁下班挺張善政? 藍質疑:拍空椅給側翼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廖宗慶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4:14

昨天(19日)晚上國民黨在桃園大造勢,現場喊出人數五萬人,不過臉書親綠粉專PO出空椅子的畫面酸人潮,對此張善政也回嗆側翼就是這樣,不過這畫面的來源也被藍營質疑,因為現場發現桃園市府的同仁,在現場拍照錄影。

圖/TVBS

 
民眾:「張善政!凍蒜!」

狹著昨晚大造勢氣勢,隔天一早來到內壢成功市場,張善政受到攤商熱情歡迎,只不過有粉專PO影片質疑。

從影片上的拍攝角度來看,空椅子還不少,支持者也一一往場外移動,看來人潮很稀落,不過再來看看空拍畫面。

 
圖/TVBS

主持人:「感動的時刻,我們要一起迎向未來。」

人潮從場內滿到場外,讓張善政不忍了開嗆。

桃園市長候選人(國)張善政:「你講得沒錯,側翼就是專門拍一些空椅子,假裝好像整場都很空,其實不是的,昨天的造勢會場大家都看到了,熱情嗨到不行五萬人。」

不過這影片到底哪來的,另個粉專也PO出照片回擊,說發現鄭文燦的秘書,下班倒戈挺張善政反串意味濃,看看這人頭上還戴著善帽,背包插著善字旗,整場拿著手機,東晃西晃拍照錄影,被團隊的人發現,不過他是真的要來倒戈力挺嗎?

圖/TVBS

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國)謝克洋:「市府的員工下班,跑來參加藍營造勢活動,疑似故意拍椅子很少的影片,提供給這些側翼去攻擊批評謾罵,桃園市政府的人真的還有在上班嗎。」

藍營候選人質疑,桃園市府秘書,公然把拍攝影片,提供給親綠粉專操作攻擊,而桃園市政府也承認,到場的的確是市府同仁。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詹賀舜:「市府同仁在下班後,參與各類的公開活動,或者是造勢晚會這是同仁的自由,市府不會給予任何的干涉與限制,我們都尊重。」

按規定下班時間,公務人員的確可以適度參加選舉活動,不過參加目的是什麼,留給選民 各自解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善政#桃園市#2022九合一大選#造勢#公務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56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