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黃金周造勢!藍營副議長現身力挺 「郭董」也來了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0:22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6天,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昨(19)日舉辦選前黃金之夜競選晚會,不僅台北市長柯文哲、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前民進黨新竹縣長范振宗到場力挺,連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也無預警現身,在場與會的里長們更高達70幾位,場面十分盛大。不過外界關注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並未現身,由主持人郭子乾模仿「鍋董」,向台下喊話「大家一直問我會不會站台,我今天就站在這裡」。

更多新聞:癌症帶走前妻 郭台銘捐百億蓋癌醫:別讓人經歷一樣痛苦

 

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中)無預警現身 。(圖/TVBS)

高虹安表示,她來到新竹之後,受到議員跟里長們非常多的提攜和照顧,每一位都是自己的貴人,今天有70幾位最接地氣、最能代表基層民意的里長們到現場,在新竹市有122里,將近三分之二的里長都到現場,願意挺高虹安、挺善良。

主持人郭子乾客串模仿「鍋董」。(圖/翻攝自高虹安YT)

不過,身為郭台銘的子弟兵,高虹安昨競選晚會仍不見郭董身影,由郭子乾客串模仿「鍋董」,向台下喊話「大家一直問我會不會站台,我今天就站在這裡」。宣明智致詞時則表示,能在郭董手下做事,高虹安一定是很能幹的,選市長誰最有競爭力,看她被打的程度就知道了,那麼用力地打,不只在新竹打,全國都在打,代表高虹安很厲害、優秀。
 

更多新聞:直擊!陳時中求售「高雄第一豪宅」曝 轉手獲利逾5百萬

高虹安昨舉辦造勢晚會千人到場力挺。(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而高虹安致詞時也特別感謝,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議員陳啟源,國民黨前新竹市長許明財、前新竹市議長謝文進、前新竹縣長范振宗等人,謝謝他們願意在選戰最後時刻,站出來支持她競選新竹市長,此番提攜照顧之情,她會永遠記在心裡,並轉化成爲新竹市政打拼的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余邦彥#宣明智#范振宗#郭台銘#新竹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48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