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靈魂不受黨紀約束」 劉仕傑讚真誠:Respect!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2:02
王世堅究竟票投黃珊珊還是陳時中?引發各界熱議。(圖/翻攝自黃珊珊、王世堅、陳時中臉書)
王世堅究竟票投黃珊珊還是陳時中?引發各界熱議。(圖/翻攝自黃珊珊、王世堅、陳時中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受訪時談到了與黃珊珊之間的交情,不料卻被質疑是否表態「支持陳時中、票留黃珊珊」。對此,王世堅強調自己絕對沒有這樣說,但他一句「靈魂不受黨紀約束」卻引發熱議,更讓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候選人劉仕傑大讚,稱要給他一個「Respect」。

劉仕傑昨(18)日在臉書發文指出,他要給王世堅的勇氣一個掌聲,同時也要給黃珊珊的大度一個肯定。劉仕傑表示,王世堅因被質疑表態「支持陳時中、票留黃珊珊」,遭到側翼網軍批評,不過卻也脫口出一句充滿政治哲理的話:「靈魂不受黨紀約束。」

 

王世堅被質疑「支持陳時中、票留黃珊珊」。(圖/TVBS資料照)

劉仕傑表示,王世堅身為民進黨公職,也竭盡全力為陳時中助陣、拉票,然而他也不諱言地公開坦承,自己欠黃珊珊一次。劉仕傑認為,王世堅的行為需要很大的勇氣,更直言不論王世堅最終把票投給誰,他的真誠與發言,都已經成功打動許多人。

劉仕傑發文給予王世堅的發言一個掌聲。(圖/翻攝自劉仕傑臉書)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在留言處稱讚王世堅,「民主的可貴,不就在這裡嗎?」「這就是真摯的世堅情」、「恰吉是說話算話的真男人,光這點就是同黨裡面很多人做不到的」。不過也有人質疑,「所以選舉不是選賢與能,是選人情?」「王世堅身為民進黨員公眾人物,不需要公開說要投給誰」。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世堅#黃珊珊#陳時中#劉仕傑#靈魂不受黨紀約束#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六都#金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1008

0.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