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爭議不斷 柯文哲:沒想過會成為全國焦點

責任編輯 詹絲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5:26
柯文哲為高虹安輔選。(圖/中央社)
柯文哲為高虹安輔選。(圖/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遇到前所未見的攻擊,從來沒想過新竹市選戰會成為全國焦點。

柯文哲今天到新竹市進行輔選,上午陪同高虹安展開車隊掃街,下午出席親子活動,晚間則到高虹安在天公壇公園舉辦的「新竹找安黃金之夜」造勢活動站台,為黨籍候選人拉抬聲勢。

 

柯文哲在車隊掃街前致詞說,從未想過新竹市會變成全國媒體焦點,高虹安遇到前所未見的攻擊,並稱明朝末年有東廠錦衣衛,現在則有名嘴、網軍、側翼,固然選舉有攻防,很少會打成這樣,「打到老百姓都看不下去」。

自己選過台北市長,2次選舉分別遇到MG149、葛特曼案,但高虹安卻是包括博士論文、北一女,甚至打到私領域,可說是「好幾個MG149」,不過至少高虹安都挺過來了。

柯文哲說,新竹市有全台灣學歷最高、收入最高、且最年輕化的市民,選民對高虹安的支持是見證台灣民主的進步,若用抹黑手段打贏選戰,會對台灣民主發展感到失望。
 

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時,記者提到高虹安爭議不斷,是不是會為了她「梭哈」全黨,柯哲文回應,這世界要有是非對錯,對高虹安的攻擊,甚至動用國家機器,到一個程度還是會激起人民反感,作為一個政黨還是要有正義,做該做的事。

針對網路傳言新竹市議長許修睿「棄林保高」一事,柯文哲說,新竹市民有自主性,會依理智投下心中最理想的人,認為不用想太多。

關於延攬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進入民眾黨,柯文哲說,王世堅講話比較有自主性,但如果在民進黨都是黨意凌駕民意,王世堅遲早會受不了。

關於立委捐助理爭議,柯文哲說,最有效的抹黑是「3分真7分假」,但有時候是「1分真9分假」,每次被丟泥巴就要回答,高虹安就跟他抱怨過「這場選舉沒機會講政見」,每天都是泥巴戰,這是他看過最惡劣的選舉。(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新竹市#高虹安#焦點#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02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