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言徐巧芯「這一年」選上總統!沈富雄揭關鍵:滿佩服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2:50
沈富雄預言徐巧芯16年後可能會選上總統。(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沈富雄預言徐巧芯16年後可能會選上總統。(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33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前陣子因猛轟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和綠營側翼粉專戰力滿點,網路聲量高,被視為國民黨女戰神之一。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坦言他很佩服徐巧芯,認為國民黨若大部分代表性人物像她這個樣子,要崛起恐怕不難,他甚至預言徐巧芯16年後可能選上總統。

更多新聞:驚爆屈中恆當友面訓她!妻心寒提離婚:他已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沈富雄昨(17)日上《POP撞新聞》接受平秀琳專訪時, 提及徐巧芯常被認為很藍,但其實她還可以,因為所作所為並不是那麼極端的藍。他更指出,如果國民黨大部分代表性的人物有一點像那個樣子,「就是有戰鬥力、是非有分明,而且有動腦筋,每天用心想到國家的事,國民黨要起來很簡單知道嗎?」
 
沈富雄坦言滿佩服徐巧芯。(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官方頻道YT)

被主持人問到言下之意是指徐巧芯是國民黨的希望嗎?沈富雄坦言到目前來講自己滿佩服她的,更透露先前曾在節目裡開玩笑對徐巧芯說:「妳再等16年會選上總統,那時我是100歲,我大概可以看到妳當總統!」

更多新聞:6年婚爆亮紅燈!《麻辣》女星驚曝「經濟出狀況」3度談離婚
 
 
沈富雄認為徐巧芯所作所為並不是那麼極端的藍。(圖/TVBS資料照)

沈富雄接著說,徐巧芯現在給大家的感覺,當然深綠會很討厭她,這是有道理的,但他認為台灣選民其實有他的水準跟規模,得到民心的人一定能得到中間選民支持,並指國民黨是有那個基礎和架構的,因為有些人不管如何會是他的基本盤,「如果想要變成執政黨,需要改進的地方並沒有那麼多,也沒有想像中困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預言#徐巧芯#選上總統#沈富雄#徐巧芯選總統#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議員#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72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