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擁44筆土地、炒房? 謝龍介:資產減半、依法申報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9:45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被週刊爆料,擁有土地重劃業者4400萬債權,且名下還有該業者信託的6筆不動產,還說謝龍介夫婦沒有從事投資事業,卻擁有44筆土地,黃偉哲競選總部也質疑謝龍介是炒房元凶,但謝龍介表示,從政前有蓋過房子,所以的確擁有不動產,但從政20年來資產已經減半,且都依法申報。

圖/TVBS

 
位於台南市公園的這棟透天辦公大樓,就是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的房產,週刊踢爆,謝龍介,擁有土地重劃業者4400萬債權,且名下還有這名業者信託的6筆不動產,黃偉哲競選總部也提出質疑,為何謝龍介夫婦在近5年有高達19筆不動產進出?

台南市長候選人(國)謝龍介:「從政以前,我都是從事事業,外銷,我也蓋過房子,有一些資產沒有錯,那20年來我資產減半,我無怨無悔,而且我依法申報。」

圖/TVBS

台南市長候選人(民)黃偉哲:「他講說他都買不起房子,因為要來講說居住正義,他說他都買不起,結果馬上人家就說,他不動產很多,今年還有剛買進的。」
 

黃偉哲總部質疑謝龍介是炒房元凶,謝龍介表示3筆信託房產是借朋友錢,以信託取得房產,他反批黃偉哲發動抹黑攻勢。

台南市長候選人(國)謝龍介:「每一筆都有呈報,監察院都有。黃偉哲你的借貸才有問題大家直球對決。」

台南市長候選人(民)黃偉哲:「4年前的負債,都是借錢,有什麼問題?」

圖/TVBS

選戰倒數全力衝刺,房產債務問題,再次成為雙方攻防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龍介#炒房#黃偉哲#資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4473

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