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Akira挺這人!雞排妹嗨喊「我公公也是」全家都1450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2:38
雞排妹本月初無預警閃婚。(圖/千巡影世提供)
雞排妹本月初無預警閃婚。(圖/千巡影世提供)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本月初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對象是過去在日本遊學時認識的小兒科醫師Akira,閃婚消息震撼各界,甚至連總統蔡英文都親自祝賀,還致贈她「1定要幸福」紅肩帶。隨著九合一大選臨近,雞排妹透露老公支持1位政治人物,「連公公都喜歡!」

更多新聞:陳時中笑魔獸「蹭我熱度」翻車!連勝文開炮:耍白痴不夠惹人厭?

 
 
雞排妹透露老公是1450。(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昨(16)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前陣子她對老公說:「在台灣如果支持民進黨,會被稱為1450」,Akira聽完以後則說「我很喜歡蔡總統」,結果雞排妹又說「那你也是1450了」,沒想到Akira竟回應「好欸!」笑翻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婦頭插38根針搭捷運!前議員爆紅 明星女兒驚曝:要出道
雞排妹全家都英粉。(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事後雞排妹也在留言區解釋,老公說的「好欸」,日文是用「やった」,是歡呼的意思,同時透露「公公也是1450!」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歡迎加入1450大家庭」、「合格的台灣女婿」、「一起加油吧,1450」、「歡迎先生加入台灣女婿之1450兵團」、「怎麼辦Akira實在太迷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雞排妹#鄭家純#雞排妹老公#Akira#英粉#蔡英文#1450#公公#雞排妹公公#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80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