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追問是否戰2024大位?侯友宜這樣說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22:27
新北市長侯友宜16日晚接受館長陳之漢直播訪問。(圖/youtube誰來Talk館)
新北市長侯友宜16日晚接受館長陳之漢直播訪問。(圖/youtube誰來Talk館)

新北市長侯友宜16日晚接受館長陳之漢直播訪問,再次被問及是否會選2024年總統,侯友宜表示他一路以來,無論在哪個位子,都是秉持著把當下的事情做好的心,相同的目標就是為國家、為人民做事。不過這讓觀看直播的許多網友認為侯友宜再次閃避問題;侯友宜還稱,選舉只是短暫過程,台灣最重要是選舉完要團結自己內部的力量,繼續往前走,「中華民國是我們的」,要顧台灣這塊土地的所有人民。

館長16日晚在直播節目與侯友宜對談,館長追問侯友宜2024年是否要選總統?侯友宜說,「像我們從基層歷練到警政高層,有時候心裡在想,你在那個當下、那個職位下,就是想把當下那個職務做好」,他強調,「其實都是同一個目標,就是為國家、人民做事,職位沒有分大或小」。

 


侯友宜表示,有能力選上市長,不一定能選上里長,可以當好刑警,未必能當好刑事組長,「只要把握好當下,把現在的事情做好比較重要」。

如何看待對手林佳龍?侯友宜認為林是可敬的對手,也很優秀,歷練過台中市長、交通部長等職務,後來到決定參選新北市,要在很短時間內了解,不容易,「決定(要參選),就要給人家尊重」。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侯友宜稱,選舉只是個短暫過程,過程可以多一點開心、健康、快樂,讓城市有未來,如果真的有做錯  也可以拿出來說  但說的過程一定要了解事實真相,對就是對、不對就是不對,最重要的是選完要團結自己內部力量,結束後還是可以繼續往前走,他強調,「中華民國是我們的,我們要顧我們的中華民國,我們要顧台灣這塊土地的所有人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侯友宜#林佳龍#新北市長#館長#2024#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2416

0.3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