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麼好康?都更政見 林佳龍抛「1坪換1坪」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21:43

關乎市民住的權益,打著「新北大翻新」口號的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不僅拋出社宅4年2萬戶的支票,還喊出都更「1坪換1坪」。而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沒再提出新的政見,只表示,若能連任,將延續4年前參選的「都更三箭」。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最會可能成功的,危老都更的地方就是新北市。」

要滿足市民住的需求,都更政見很重要,有了立法院長游錫堃背書,林佳龍開出支票。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一坪換一坪,而這個都更的過程,我們可以用中繼宅社會宅,那八年前游錫堃的政見,林佳龍來實現。」

 
圖/TVBS

打著新北大翻新的口號,都更政見列為首要,老宅換新屋一坪換一坪,林佳龍說他做得到。

記者葉豐瑋:「左右都是老舊公寓,實際來到捷運新埔站附近,屋齡五十年以上的老舊公寓到處林立,現在的都更行情在哪裡,附近的居民最熟悉。」

民眾vs.記者:「不可能啦,不可能,(一坪換一坪不可能喔)不可能,建商不可能一坪換一坪,那麼建商不就要倒了。」

一坪換一坪,對居民來說當然好,但他們想問的是如何做得到。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是公辦的,所以不會讓建商財團,取得過度的利益,增加的容積我們加強獎勵,然後回饋到公共設施。」

新北市長侯友宜:「跟大家報告從我上任之後,我第一個決定要做的就是都更三箭。」

圖/TVBS

 
相較於林佳龍的都更政見,現任的侯友宜延續4年前,競選時的「都更三箭」盼沿著捷運主幹道,加速更新力道。4年來完成都更戶數,超過3.2萬戶,社宅戶數則達7千631戶,自認政見已達標,卻還是跟對手的政見比起來差距不小。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新北推動都更三箭,並透過公有地都更分回等多元方式,將在捷運沿線興建更多住宅,每個地區的條件跟房價都不盡相同,需要透過專業評估與市民的溝通,絕對不是隨便喊喊。」

被批進度太慢,侯陣營反酸別隨便喊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龍#都更#政見#侯友宜#2022九合一大選#新北#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71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