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領軍六都造勢!張善政轟中央只顧輔選:已民怨沖天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21:54
國民黨今(12)日晚在新北市板橋主辦「六都聯合造勢」。(圖/林至柔攝)
國民黨今(12)日晚在新北市板橋主辦「六都聯合造勢」。(圖/林至柔攝)

11月26日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4天,國民黨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做東道主,今(12)日晚在新北市板橋主辦「六都聯合造勢」,據主辦單位指出,現場聚集超過5萬人,民眾高呼「凍蒜」、「六六大勝」,並高舉揮舞國旗。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致詞時提及「台版柬埔寨詐騙案」,稱台灣的治安發生這麼嚴重的問題,蘇貞昌、總統蔡英文還在忙著輔選,把維護治安警力拿去幫他們輔選維安,痛批「心中只有輔選,沒有百姓安危,所以民怨沖天」。

國民黨今晚新北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的國民黨六都候選人聯合造勢大會,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新北市長侯友宜依序大進場,目前6人均已抵達現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到場號召大團結。

 

國民黨今(12)日晚在新北市板橋主辦「六都聯合造勢」。(圖/林至柔攝)

蔣萬安致詞時表示,他七年前登記參選時,沒什麼人認識他,甚至在他攜手太太拜票時,有民眾以為太太是蔣萬安,「七年前民眾連蔣萬安是男是女都不知道」人但經過七年,共同努力,在立法院用心問政,解決市民大大小小問題,所有市民都是他的貴人。

蔣萬安說,台北市不只是六都,更是中華民國的首都,要能跟國際一流城市並駕齊驅,但是過去這幾年,看到台北卻逐漸暗淡、退步,這不是唱衰,而是心痛,台北市近年相關發展停滯了,8年來台北市長柯文哲蓋不出一條捷運線,大巨蛋持續卡關,「台北市民認為台北市到了一個十字路口,無法再等待」,並指,台北市需要脫胎換骨台北人口流失嚴重,當中有六成是青壯年,帶著孩子搬離台北,年輕人居住大不易,不敢生、養不起,新生兒創下歷史新低,「台北到了十字路口,需要關鍵抉擇」,北三都市長要共同合作,讓北台灣脫胎換骨。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圖/林至柔攝)

張善政致詞時則批評,民進黨候選人倉促提出1200元月票的政見,根本沒有經過負責任的財務計算,而是要中央全額負擔,行政院長蘇貞昌還強迫交通部必須答應,怒批「如果蘇貞昌院長真的為了民眾的福利,真心規劃補助,我當然是樂見其成,但民進黨在基隆跟桃園已經執政八年,為什麼不推動?行政院為什麼之前不補助?」,批平常不用心,選舉一到就來開芭樂票,想要用行政資源幫綠營候選人護航。

張善政並提到「台版柬埔寨詐騙案」,他稱,台灣的治安發生這麼嚴重的問題,蘇貞昌、總統蔡英文還在忙著輔選,把維護治安警力拿去幫他們輔選維安,痛批「心中只有輔選,沒有百姓安危,所以民怨沖天」,這麼不負責任、忽視人命的政府,呼籲大家一起努力,國民黨六都要全壘打,全台候選人都當選,一起下架民進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張善政#侯友宜#蔣萬安#盧秀燕#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827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