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夾擊失效?新竹市長選戰「雙虹之爭」 最新民調出爐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07:51
新竹市長選戰最新民調出爐。(圖/翻攝自沈慧虹、高虹安、林耕仁臉書)
新竹市長選戰最新民調出爐。(圖/翻攝自沈慧虹、高虹安、林耕仁臉書)

距離九合一大選只剩14天,而近日受到高度關注的新竹市長選戰也有了全新的局勢變化。根據平面媒體最新民調顯示,新竹市出現了「藍白棄保」現象,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近日雖遭藍綠夾擊,不過仍以30%的支持度暫時領先,至於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則分別以28%、19%的支持度落後。

根據《聯合報》報導,與7月下旬的民調調查相比,高虹安與沈慧虹的支持度都有所上升,反而林耕仁是從26%跌至19%。其中,該份民調顯示,7月時還在觀望的新竹市選民比率,也從28%降至23%。

 

高虹安雖遭藍綠夾擊,但支持度卻不減反增。(圖/TVBS資料照)


報導指出,沈慧虹在綠營選民的支持比率從7月的60%上升至77%,可以見得綠營基本盤已經逐漸歸隊。另外,林耕仁在藍營選民的支持比率卻從7月的62%降至58%,高虹安則從原本的20%上升至30%,顯然新竹市的藍營選民出現了「棄林挺高」的趨勢。

報導指出,若選民發現投票日前原本支持的候選人當選希望渺茫時,仍有79%的選民不會跑票,但也有17%的選民會改投他人。若發生「棄保藍」的話,林耕仁的支持者有14%可能轉往支持高虹安、5%轉往支持沈慧虹;若發生「棄保綠白」的話,則會有10%的沈慧虹支持者、14%的高虹安支持者可能改投林耕仁。
 

新竹市選戰逐漸進入白熱化階段。(圖/翻攝自林耕仁、高虹安、沈慧虹臉書)


至於近日屢遭端上檯面的論文爭議,有37%的新竹市選民認為,林耕仁的碩士論文屬於有意抹黑,只有18%認為有抄襲;高虹安的博士論文爭議更有46%的選民認為是某黑,僅19%相信有抄襲。不過前市長林智堅的碩士論文,則有高達59%的選民相信有抄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長選戰#高虹安#沈慧虹#林耕仁#棄保#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235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