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理費惹議 高虹安回應:屬內部管理制度無需放大檢視

責任編輯 馮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21:06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 (圖/中央社)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 (圖/中央社)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助理費爭議,高虹安今天表示,每名立委辦公室都有內部的管理制度,這是大家開會討論結果,屬於正常管理制度,外界無需放大檢視。

高虹安今天晚間到慈雲夜市掃街,行程前,媒體提問,近期有助理爆料遲到要給錢、請病假要把薪水繳回去,高虹安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她稍早也澄清過,立法院沒有完整的助理人事考勤制度,也不像一般企業公司有人事系統,若同仁有請假遲到狀況,在人事系統都會自動扣薪水,但在立院這些獎懲制度與人事考勤制度,就只有一句話「交由勞基法」。

 

高虹安說,每一個立委辦公室都有自己的管理制度,因為若同仁無限期請假或遲到,也會造成其他同仁困擾,而在內部管理制度,也是透過辦公室內部開會討論結果,外界無需放大檢視。

媒體提問,針對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提出要高虹安引咎辭職,高虹安說,不管是對媒體的應答,或社群網路上都有對此事發表聲明,但柯建銘對此視而不見,仍運用在媒體優勢和社群網路力量,持續對高虹安「為沈先判」。她相信,檢調司法會公正處理,更相信所有的一切聲明提出後,各界會相信高虹安是清白。

媒體問及,台北市長柯文哲批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智商低」,高虹安說,柯文哲應該是看到一連串累積抹黑高虹安的事情,有很多不捨心疼,不小心失言,她可以理解,如果失言就道歉,沒關係就面對就好。
 

高虹安指出,無論這幾次抹黑事件中,或媒體網路抹黑,即便每一次澄清,都可以看到又有下一個抹黑事件繼續開車,而新竹市的選民都很有智慧,在遇到媒體與社群網路的言論,可以有自己的判斷力與思維,她不會受打壓而退縮,是堅強的參選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民眾黨#辭職#助理費#新竹市#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21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