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常會移高雄挺柯志恩 朱立倫:小蝦米會扳倒大鯨魚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7:04
朱立倫率領黨務一級主管,在高雄市黨部召開行動勝利中常會。(圖/中央社)
朱立倫率領黨務一級主管,在高雄市黨部召開行動勝利中常會。(圖/中央社)

國民黨今天到高雄召開行動中常會,為市長候選人柯志恩造勢,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國民黨過去對不起高雄,但這次絕對認真、負責面對高雄;相信在投票當天,小蝦米柯志恩會扳倒大鯨魚。

朱立倫今天下午率領黨務一級主管,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召開行動勝利中常會,為柯志恩以及國民黨提名的議員候選人造勢,展現團結氣勢,場面熱鬧。

 

朱立倫在致詞時說,4個月前,來自南台灣的柯志恩回到高雄,當時可能很多市民不熟悉,但這4個月柯志恩用誠意、努力和勤快,跑遍市場、宮廟,跑遍高雄每一個角落,展現出最大誠意,這隻「小蝦米」已逐漸變成有戰鬥力的「龍蝦」,足以面對有無盡資源的「大鯨魚」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過去對不起高雄,這次認真負責,派出可以受到高雄人尊重的市長人選,這次要結合每一名市民,在26日投票日當天,扳倒大鯨魚。

朱立倫說,民進黨在高雄執政20幾年來,有變得比較好嗎?人口有變多嗎?港都有繼續在世界發光發熱嗎?現在大家對高雄印象,就是越來越多孩子北漂、越來越多青年外流,人口不但輸給台中,甚至越輸越多,產業也外移,留在高雄只剩「空污、缺電、路不平」。選舉剩2週多,柯志恩有這個決心與勇氣,需要大家用最大力量替她加油鼓勵。
 

柯志恩表示,她一定努力讓國民黨提名的議員候選人全壘打,民進黨太囂張,不僅說議會要過半,還要議長、副議長全部拿走,絕不讓這種事發生;26日她也要讓看衰她的民調公司倒閉,她很清楚冷冰冰的數字不能代表什麼。

柯志恩說,誰說4個月誰說不能創造奇蹟,無論選舉結果如何,她一定續留高雄,「我不是政客、我不是過客、我是歸人」;她認為,民進黨輸了台中或新北根本不會痛,只有輸了高雄,才能讓民進黨正視民意。

與會的高雄市議長曾麗燕表示,高雄這幾天連續發生槍擊案、中油公安事件,以及污染問題嚴重、失業率高、人口流失等問題,柯志恩很了解高雄面臨的種種問題,也都有方法可解決,高雄需要一名專業的教育博士,柯志恩是最好的市長人選,期望讓高雄藍天再現。(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柯志恩#國民黨#2022九合一大選#高雄市#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65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