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從小看魔獸」!鄭運鵬發文反被罵 網酸:蹭運月月鳥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08:00
鄭運鵬稱「從小看魔獸打球」,遭網友罵翻。(圖/翻攝自Dwight Howard、鄭運鵬臉書)
鄭運鵬稱「從小看魔獸打球」,遭網友罵翻。(圖/翻攝自Dwight Howard、鄭運鵬臉書)

NBA巨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昨(8)日震撼加盟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掀起一波「魔獸」風暴。對此,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也在臉書發文歡迎,不過他一句「小時候就看魔獸打球」卻被網友酸爆,讓他只好再次發文澄清。

霍華德確定加盟桃園永豐雲豹後,為國內籃壇投下一顆震撼彈,同時也引發各界熱議。目前正在備戰桃園市長選戰的鄭運鵬,也在昨日消息曝光後於臉書發文表示,「我只想說,我從小就看過魔獸在魔術隊打球,他的肌肉和身材真的很有優勢,幾乎是瘦版的歐尼爾」。

 

鄭運鵬發文歡迎霍華德,反遭網友罵翻。(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此貼文曝光後,立刻有網友質疑,霍華德進入NBA時是2004年,當時的鄭運鵬其實已經31歲,且今年49歲的他更是比霍華德年長了13歲,於是紛紛留言批評,「魔獸應該沒你老吧,大哥」、「沒看過真的不要硬講,真的很可憐,這有什麼好蹭的?」「蹭運月月鳥」。

鄭運鵬對此又在昨日晚間發文澄清,強調自己從老三台時代就會觀看NBA、MLB的比賽。另外,他也秀出家中珍藏的一張NBA遊戲片,分享自己最愛的球星是「大鳥」柏德(Larry Bird)、「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滑翔機」崔斯勒(Clyde Drexler)。
 

霍華德宣布來台打球,引發各界熱議。(圖/翻攝自桃園雲豹IG)


最後,鄭運鵬也坦言,儘管自己不敢說「懂NBA」,但絕對「會看NBA」,並澄清前一篇貼文稱的「小時候」只是開開玩笑,「實在不了解一堆人來洗留言做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市長#鄭運鵬#Dwight Howard#桃園雲豹#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68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