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林佳龍政見廣告拿200元」 藍控龍賄選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4:54

網路近日流傳三段影片,內容是計程車司機只要張貼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廣告貼紙可獲200至500元,國民黨質疑林佳龍公然賄選,其中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還PO到臉書上,不過林佳龍表示,這是有簽約的合法廣告,針對造謠抹黑的,會提出告訴!

圖/TVBS

 
發錢男子vs.計程車司機:「不用貼拉拍張照馬上就兩百元給你,安內喔現在就馬上給你,安內喔對。」

怎麼那麼好,拿錢還可以不辦事! 錄下影片的,是計程車運將!

發錢男子vs.計程車司機:「免驚啦司機大哥,錢都在這裡,絕對會給你。」

 
發錢的,一再保證,錢一定給,只要收下林佳龍的政見貼紙就可以,只見厚厚一疊的百元鈔,就握在對方手裡!而隨著畫面曝光,也被國民黨質疑,林佳龍公然賄選,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更直呼,抓到了!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這個是合法的廣告,有簽約的,對於造謠抹黑我們的,我們會提告。」

圖/TVBS

主帥揚言開告,對手陣營仍緊咬不放!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影片內說)你不貼也沒關係,還是有錢可以拿,那我就想問大家一個問題,請問這個不叫賄選,什麼是賄選。」

原來這是林佳龍陣營,租用計程車廣告的計畫,透過四名司機,找來500輛小黃,租期近兩個月,每輛車的租金,1500元,但說好的1500元,怎麼到了司機手裡,只剩下兩百元!

計程車司機:「貼這個貼紙,我朋友那邊500元啦,那這邊是200元,可能被中間的人抽走吧。」

好一點的,還有500元,不過中間卻也是短少了一千元!
 

圖/TVBS

林佳龍競辦發言人李晏榕:「非常謝謝這個影片的拍攝者,讓我們知道,林佳龍辦公室簽約的對象,有可能債務不履行的行為,就這個部分我們會去了解,並且依照法律作適當的處理。」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國)林鼎超:「如果是500台,大家知道這中間差多少錢嗎,是50萬,如果林佳龍當我們新北市長,請問他可以幫我們的市民,看緊荷包嗎。」

選舉經費,錙銖必較,怎能不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林佳龍#選舉#經費#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929

0.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