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辯論口水戰!呱吉點評「黃珊珊1問題」 網:那就贏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0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07:42
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於5日結束。(圖/TVBS)
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於5日結束。(圖/TVBS)

九合一大選進入衝刺階段,台北市長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於昨(5)日進行,由國民黨的蔣萬安、民進黨的陳時中及無黨籍的黃珊珊展開辯論 ,3位候選人的表現引起諸多討論,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也在臉書提出點評,引來不少認同。

更多新聞:北市辯論會看稿很出戲?全網憶「當年戰神」:沒人講得贏

 

呱吉昨(5)日在臉書分享看完辯論會的心得,他認為陳時中「實問虛答比例太高,演說技巧不佳」,蔣萬安則表現穩健,但華而不實,許多放福利型的政見根本沒考慮合理性,見解淺薄,像是台北市人口問題。談到黃珊珊時,呱吉說最大的敗筆在妝髮上。

呱吉對候選人辯論表現分析。(圖/翻攝自呱吉臉書)

更多新聞:真有人因為辯論改變想法? 內行揭1關鍵:帶這族群風向

 
文章曝光後,引起諸多討論,不少網友也心有戚戚焉,「一個好像還在開下午的記者會,一個很努力地在質詢,一個給予真正的施政報告,算是各司其職」、「看來呱吉回歸柯家軍了」、「時中那不是辯論心得,那是他開會開了兩年的多磨練出來的技巧」、「都差不多…感覺不到特別吸引人」、「你是不是想稱讚33但不敢明講」。

不過有趣的是,黃珊珊的妝髮意外成為焦點話題,許多人都對此抱有同感,而前市政顧問、美斯捷董事長「翟神」翟本喬則留言表示,「如果只有化妝問題,那就贏了」。

黃珊珊辯論會上的妝髮意外引起討論。(圖/TVBS)

對於妝髮引起討論,黃珊珊也在臉書發文回應,「我不會開除我的化妝師」,直言自己有點訝異,看完辯論會,大家竟然是對我的妝容進行評論,而不是針對我在辯論會中所說的內容,從正面的角度,證明了他們對市政的用心無庸置疑,對細節的了解無可挑剔。

她說辯論結束後,從幕僚那得知,化妝師看到媒體報導後很沮喪,對她很抱歉,她則是幫化妝師加油打氣,說化妝師其實是一位年輕的女生,在台北辛苦打拚,就像幾十年前,隻身前往台北求學、擔任律師、競選議員的她一樣,當年的她很努力的在這座城市找尋自己理想的未來,她當然也希望化妝師也可以。

最後,她也不忘強調,「對絕大多數具有獨立思考能力的台北市民而言,候選人頭腦的好壞,跟妝髮比起來,誰比較重要,她相信答案一清二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久合一大選#台北市#六都#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電視辯論#呱吉#邱威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925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