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8天5度合體陳時中和直搗深藍 黃珊珊:你覺得拿得到嗎?蔣萬安:我雙腳勤走基層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9:19

台北市三腳督選舉,總統8天內就5度合體陳時中,頻幫忙輔選,其中還直搗深藍票倉的文山區。不過此舉,引發對手黃珊珊質疑陳時中是否能拿到深藍票源,蔣萬安則強調自己沒有行政資源,繼續勤走基層!

圖/TVBS

 
主持人(11/2):「阿中、阿中、阿中,凍蒜、凍蒜、凍蒜。」

陳時中這個星期的選舉行程都排在晚上,因為白天可是要準備這周六的市長辯論!場次雖減少力道卻增加,不僅有各部會首長、前副總統陳建仁,當然還有總統本人8天內五度合體陳時中,其中三場在選區的廟口開講,更直搗深藍票倉的文山區。

總統蔡英文vs.支持者(11/1):「但是當然文山區這裡(2020年選舉),就沒有53%(得票率)了啦齁,文山區這裡是46.5%(的得票率),這一次陳時中46.5%就當選了啦,我們的目標是53.5%好不好(好)。」

 
總統搬出的數字用了自己2020大選得票率,在台北市超過53%,綜觀12個行政區只有大安和文山區沒有破5成,兩年前的成績斐然自然是因情勢大好,時間若往前推到2014,有綠營支持的柯文哲,台北市長選舉總得票率破57%,所有行政區都破5成,就算是文山區也有49.93%。

圖/TVBS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你覺得陳時中拿得到深藍的票源嗎?」

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他(陳時中)有龐大行政資源,無上限的競選經費而我沒有,我有雙腳我就是一步一腳印勤走基層。」

圖/TVBS

藍白候選人看來都不太緊張,只是藍營票倉會否被瓜分,黃珊珊多次強調自己的軍警世家背景,蔣萬安之前拋出中正紀念堂轉型議題,曾讓部分深藍皺眉頭。

國民黨立委(北市文山、中正區)賴士葆:「深藍的會不會對蔣萬安有意見,不會的啦,現在我剛說過已經都歸隊了,目前他最優勢的就是大安文山區、松山信義區(是台北市的)三分之一人口。」

藍營自然挺自家人,只是三腳督選舉不到最後一刻誰都不能大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時中#總統#文山區#黃珊珊#蔣萬安#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034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