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遭疑公費聘男友 林耕仁:說清楚兼職還是專職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3:53
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圖/中央社)
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圖/中央社)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前助理李忠庭昨天指工作為「全時段」代接聽電話和執行任務,國民黨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今天表示,若全時段工作應為正職,要講清是兼職還是專職。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立委高虹安競選辦公室,昨天代轉前助理李忠庭聲明表示,從高虹安就任立法委員到隔年3月為止,李忠庭擔任高虹安的立委助理工作,按月支領薪酬。對於,李忠庭與高虹安電話號碼相同,是因高虹安委由李忠庭全時段接聽處理,為助理工作權責之一。

 

林耕仁今天開記者會並出示一張立法院的健保扣繳明細表示,高虹安應說清楚,李姓助理在立法院的工作到底是「專職」還是「兼職」,高虹安身為李姓助理的雇主,應依法在立法院幫李先生投保健保,而依二代健保規定,若同時有專任工作與兼職工作者,應以「專任職務之工作參加全民健康保險」。

林耕仁表示,而主要工作認定,應以被保險人日常實際從事有酬工作時間的長短,為認定標準,若工作時長短相同時,以收入較高者認定。高虹安昨天為李姓助理發聲明中指「全時段」代接聽電話和執行任務的助理工作,到底是否為「正職」。

對於高虹安曾指控林耕仁「經營灰色事業」,林耕仁表示,他昨天公開承諾,若他當選後會將未來4年的市長薪酬捐贈予公益團體,若他的家族有何種灰色事業被綠營包庇的違法事實,他就退出選舉,即便他當選,也會辭去市長職務。
 

林耕仁說,高虹安曾說他「當選機率極低」,但高虹安對於外界所提的質疑等總是閃躲,甚至到外縣市牽扯新竹市為「是非之地」,把整個新竹人拖下水。

林耕仁表示,高虹安對於中華大學夜間部的學歷態度,以及面對爭議時的反應,已讓新竹人反感,而決定當選與否,是由新竹市民決定。

林耕仁指出,他深耕新竹、在地打拚25年,也許他不會包裝,但他一定用腳踏實地的態度為市民打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九合一大選#高虹安#高虹安男友#新竹市#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950

0.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