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遭疑公費聘男友!男主角凌晨再發聲:將提刑事訴訟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0:12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立委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立委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2022大選就在月底,但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遭控聘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引發爭議。對此遭影射的前助理李忠庭昨(2)日晚間首度發聲,強調擔任助理期間皆有工作表單等紀錄,已彙整更多資料證明他非外界所稱人頭助理。隨後凌晨他二度發表聲明,會盡快整理出相關資料並與委任律師,對惡意散播不實訊息之媒體提出誹謗等刑事訴訟。

李忠庭今(3)日凌晨透過高虹安競選辦公室代轉416字聲明,2015年5月自己因無法克服的因素,在和平協商後,結束至今唯一的一次婚姻。2018年高虹安來鴻海公司後,2人才因工作關係而認識,另外本人從來沒有到美國留學的經歷。

 

高虹安與李姓前助理2018年在鴻海集團認識。(圖/TVBS資料照)

李忠庭再說,近日部分媒體報導及媒體人發言,在從未向本人或相關當事人求證之下,以虛假事實誣蔑,誤導大眾並形塑他負心漢形象。對照前述三點事實可知,部分媒體報導及媒體人發言皆為相當明顯的錯誤,足證近日傳言謬誤。因此他將在近日調適心情及工作、生活壓力後,盡速整理相關資料並與委任律師,對惡意散播不實訊息之媒體提出誹謗等刑事訴訟。

最後李忠庭表示,過去的沈默,是因為不忍讓與選舉無關的當事者,成為流言蜚語的對象,今日的發聲,也同樣是不願他人再被提及。再次盼望,不管是媒體還是政治人物,莫因選舉而任意虛構造謠。因爲你們傷害的對象,不會只有你們想抹黑的競爭對手,更有不應被牽扯的,與政治毫無關聯的無辜當事者。

 
高虹安再陷風波。(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李忠庭聲明全文

一、本人於2015年5月,因無法克服的因素,在和平協商後,結束至今唯一的一次婚姻。

二、2018年高虹安來鴻海公司後,我們才因工作關係而認識。

三、本人從來沒有到美國留學之經歷。

近日部分媒體報導及媒體人發言,在從未向本人或相關當事人求證之下,以虛假事實誣蔑本人,誤導大眾並形塑本人負心漢形象。對照前述三點事實可知,部分媒體報導及媒體人發言皆為相當明顯的錯誤,足證近日傳言謬誤。

本人將在近日調適心情及工作、生活壓力後,盡速整理相關資料並與委任律師,對惡意散播不實訊息之媒體提出誹謗等刑事訴訟。

過去的沈默,是因為不忍讓與選舉無關的當事者,成為流言蜚語的對象。今日的發聲,也同樣是不願他人再被提及。
 

再次盼望,不管是媒體還是政治人物,莫因選舉而任意虛構造謠。因爲你們傷害的對象,不會只有你們想抹黑的競爭對手,更有不應被牽扯的,與政治毫無關聯的無辜當事者。

今日先藉此簡短聲明向社會各界報告。

本人並非公眾人物,希望未來各界亦能尊重,並給予本人私領域寧靜的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民眾黨#新竹市#2022九合一大選#人頭助理#李忠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00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