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助講陳時中 男子激動叫囂遭架離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吳奎炎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00:35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晚間到內湖開講,總統蔡英文再助陣,對於總統說要應徵他的國際事務局局長,陳時中笑稱不考慮,也讓蔡總統直說陳時中太挑剔了,不過活動快要結束時,有一位男子突然向前大喊,遭維安人員架離現場。

白衣男子對著台上吶喊,維安人員,趕緊架離,雖然是情緒激動的支持者,以防萬一,還是被帶出場,因為當時總統蔡英文,正在台上慷慨激昂。

 

蔡英文:「2020年在這裡台北市我拿到了53.5%的票,我們這次給他54%好不好。」

八天內五度合體陳時中,蔡總統極力催票,之前還笑說,相中陳時中的國際事務局,要當自己的新工作。

蔡英文:「雖然他對那個國際關係什麼,國際局的那個局長的還滿挑剔,那個標準還滿高的應該有很多合適的人。」
 

王美花:「我第一個時間說我如果沒工作,我願意來做總統說她也要做。」

陳時中:「這個局長昨天有人來應徵,但是我不會考慮,這幾個如果來我當市長很難做你知道嗎?」

圖/TVBS

陳時中踩進對手,黃珊珊的大本營開講,而這時黃珊珊則在直播節目,邊轟民進黨,邊闢謠交換說。

黃珊珊:「當民進黨控制了絕大多數的媒體發聲管道,反而讓他的民調或支持度一直下滑,甚至整個黨的認同度越來越低,市長他的選舉的過程裡面,他比我還要焦慮他很希望我能夠勝選。」

黃珊珊也透露,接下來的辯論,將讓大家看到自己的改變。

黃珊珊:「正在調整,因為你還是結辯,就是你講的,我覺得不夠情緒,不夠煽情(是啊)不夠情緒化,不夠催票。」

 
圖/TVBS

黃珊珊要拋開理性形象,注入更多張力,陳時中則靠總統加持,辯論前先叫陣,誰都不願屈居下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選舉#陳時中#蔡英文#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45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