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幫許崑源女兒站台!「刺客發威」衝擊藍綠選情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20:10

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慶日重返高雄,為已故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站台,近期民調顯示,許采蓁支持度飆高,而高雄第8選區總共8人參選要搶5席,民進黨候選人都坦言,已經衝擊到綠營席次,國民黨候選人也會擔憂,可能會被擠下去。

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11.10.10):「大家都問為什麼我第一站要給許采蓁,前面有一些議員啊,有一些其他候選人都在邀,你為什麼都不去,我說不一樣。」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慶日特地南下,幫已故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站台,成功拉抬聲量。

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國)許采蓁vs.民眾:「我是許采蓁,祝妳當選高票當選。」

 
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國)許采蓁:「他(韓國瑜)像我們的家人一樣,作為一個家人,他就是等於來幫我們站台,也是幫采蓁拉抬一下名氣。」

高雄市議員(民)黃文益「韓國瑜來幫許采蓁站台之後,似乎韓流再現,也衝擊了民進黨市議員的選情。」

連民進黨議員都直言不諱,韓國瑜這個刺客,已經衝擊到民進黨的席次。根據民進黨內部民調,尤其新人湯詠瑜,已經在安全名單之外。

圖/TVBS

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民)湯詠瑜:「新人在先天上,資源本來就非常不足,後天上這些選戰的策略跟大環境,也不是新人能控制,新人也沒有組織。」

高雄市議員(民)黃文益:「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決定的這些無主的(選民),全部投給湯詠瑜的話,恐怕會讓我們陷入危機。」

高雄市第8選區,民進黨有郭建盟,黃文益,湯詠瑜,國民黨派陳若翠,黃紹庭和許采蓁及無黨籍2人,總共8人拚5席,黃紹廷深耕已久自有基本盤,因此許采蓁不只危及民進黨席次,更擠壓到同黨的陳若翠。

高雄市議員(國)陳若翠:「競選總部成立10/1,剛好他(韓國瑜)人在美國,所以沒有辦法回來若翠站台,他也親自錄了影片,大家也會希望說,能夠盡量協助新人的部分,就盡量協助新人。」
 

圖/TVBS

韓國瑜因為與許崑源的情感,特地為許采蓁站台,而同一選區的陳若翠則只有自錄影片輔選,結果這下子,不止綠營要拼三席全上,得更加把勁,連藍營都要緊張可能被擠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國民黨#韓國瑜#許崑源#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1798

0.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