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之夜」蔣萬安凱道搶輸陳時中 黃珊珊拿北市府前廣場

記者 吳紹瑜 黃韋銓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5:59
台北市長選戰競爭激烈。(圖/蔣萬安競辦提供、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選戰競爭激烈。(圖/蔣萬安競辦提供、TVBS資料畫面)

九合一大選倒數一個月,各政黨於26日0時積極搶11月25日「選前之夜」路權。據了解,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陣營已搶下凱達格蘭大道、北平東路路權,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則拿到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廣場,但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陣營原本預計要拿凱道,結果只搶到22、23、24日,目前有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八德路二段當備案,但仍要視蔣萬安競辦規劃決定。

台北市「三腳督」戰況膠著。(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路權於30天前開放申請,10月26日0時開放登記11月25日選前之夜路權,藍綠白3陣營積極爭取。由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卸任,北市府前的市民廣場有特殊意義,因此列為黃珊珊陣營第一優先選項。而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則成為綠、藍搶攻之地。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受訪表示,25日的凱道被民進黨陣營搶去,但國民黨擁有24日的路權,這樣陳時中陣營也沒辦法場佈,所以有可能會和對方協調場地。她也說,假設凱道不能用,市黨部還有準備其他6個備案。

據了解,市黨部也不排除回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前的八德路二段舉辦選前之夜,但仍要視蔣萬安競辦規劃決定。對此,蔣萬安競選辦公室不願證實,僅表示還在規劃中,會在適當時間點跟大家報告。

 
陳時中陣營部分,據悉使用同一張申請單同時搶到25日凱達格蘭大道、北平東路路權的就是陳時中陣營,一次借走2段重要路權。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證實,民進黨有拿到2個地方,分別爭取到北平東路、凱達格蘭大道,還會再綜合評估決定辦在哪裡。

吳思瑤說,「我們動作快了點,運氣好了點。」能順利取得想要的區域路權,辛苦漏夜工作的同仁。

黃珊珊陣營部分。針對11月25日「選前之夜」地點,黃珊珊競選總部發言人李昀臻表示,目前有三、四個選項,包括台北市政府周邊、校園、大型停車場及空地,但還沒確定,仍在評估中,要考量是要辦「小而溫馨」,或是「大而激情」的風格,這部分還沒有定調,只是先把場地訂好,再決定最後要用哪個場地,都還在評估當中。

李昀臻說,但因為11月25日是星期五,學校部分可能來不及場佈,所以暫擱,目前在台北市政府周邊、大型私人停車場、空地,三個選項中考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305

0.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