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喊票投綠營 網轟6年前已給過機會:再被騙就白癡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2:46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臉書呼籲大家,今年再把票投給民進黨候選人,但網友怒轟白癡才會給機會。(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臉書呼籲大家,今年再把票投給民進黨候選人,但網友怒轟白癡才會給機會。(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距離年底大選還有35天,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21)日在臉書貼文,呼籲大家在大選給民進黨候選人一個機會,讓2022台灣隊能陪她一起打拚。不過有網友在PTT貼文,細數6年前給民進黨機會後,房價飛漲、國會自肥法案想過就過、社會安全網越補越大洞、停電都怪小動物、用國家機器攻擊在野黨、繼續少子化危機等等,共列出15點,「誰給人民好好活著的機會?」底下網友紛紛留言讚聲,稱「給塔綠班一個機會,就是對自己殘忍」。
 
蔡英文昨天在臉書貼文,溫情對民眾喊話,表示年底的大選,要請大家支持「2022台灣隊」,她始終沒有忘記,要留給大家一個更好的台灣,但這些事她沒有辦法一個人完成,需要很多人的幫忙,她想拜託大家,2020年民眾支持蔡英文、支持台灣隊長,2022年也請給民進黨的候選人一個機會,讓2022的台灣隊能陪她一起打拚,迎接未來的挑戰。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不過,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6年前給民進黨一個機會,然後看著民進黨跟黑道混得風生水起,舉杯敬酒當起國策顧問;看著房價越來越高,普通上班族一輩子都買不起;國會各種自肥法案想過就過;司法改革越改越慘,社會安全網越補越大洞;勞工休假加班權益被改得慘不忍睹,自己去跟老闆說;停電都是小動物,缺電都怪馬政府,綠電還給新潮流;搞起黑箱法案比起太陽花導火線,更是司空見慣;糖衣毒藥ECFA吃得不亦樂乎。
 
該網友繼續說,6年前給民進黨一個機會,民眾小豬傻傻捐,建商財團才掙錢,選舉看板狂灑好像不用錢;台灣繼續少子化危機,反正老子也沒兒沒女;走了國民黨藍媒,換來一狗票專做假新聞的綠媒跟網軍側翼;被民眾罵翻就想用中介法控制網路輿論,簡直共產黨;攆走了國民黨,換來的是跟對岸一樣無恥的政府官員;為了保衛自己政權,開始用國家機器來攻擊在野黨;滿嘴抗中保台,阿共飛彈飛過台灣,告訴大家不要抬頭看。

 
網友無奈表示,房價越來越高。(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該網友洋洋灑灑列了15點後,怒轟「現在6年後你還是說要給你們民進黨一個機會。那誰給我們台灣人好好活著的機會?被騙一次是天真,被騙兩次是傻,再被騙就是死忠的白癡。只有白癡才會再給你們機會!」
 
該貼文貼出後,底下獲得不少讚聲,「再投DPP就自作賤」、「給塔綠班一個機會,就是對自己殘忍」、「反正我是會投民進黨對手,就算對手是隻豬都沒比民進黨壞」、「綠共噁心程度已經遠超KMT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蔡英文#台灣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09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