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粉站出來!陳時中推「阿中同路人」 獲3勳章有機會與本人互動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9:09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

選舉倒數44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積極展開拜票,除了持續各行政區掃街及站路口行程,今(13)日晚間也將啟動首場「阿中廟口開講」活動,與支持者近距離互動。拼陸戰外,空戰方面也推陳出新,陳時中昨(12)晚進行首場個人直播,在線同時觀看數逼近1600人,並透過官方Line帳號釋出「阿中同路人」活動,邀請支持者加入「同路人」行列,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就會頒發不同勳章,並解鎖「熱中民眾」、「中堅分子」、「中實鐵粉」三個「同路人」身分。

陳時中官方Line帳號推出「阿中同路人」活動。(圖/翻攝自陳時中官方Line)

 
陳時中透過Line官方帳號發布影片表示,若想把市政做好,勢必需要有執行力的團隊,他希望更多人可以加入,所以號召大家一起成為「阿中同路人」,解鎖這趟旅程中各個任務,搜集鐵粉勳章。加入方式相當簡單,成為他的Line好友,點擊「阿中選單」,最後解鎖「阿中同路人之旅」即可,除了能夠優先知道活動資訊外,也有機會和陳時中本人互動。

「阿中同路人」分為3個身分。(圖/翻攝自陳時中官方Line)

根據「阿中同路人」活動說明,每日凌晨會發布最新任務,並邀請民眾一起完成,幫助陳時中向前邁進。期盼「同路人」在接下來不到50天的旅程裡,能夠一起為陳時中「保駕護航」,讓台北迎向更好,「把事做好,本來就不容易,但有你加入,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讓台北更好、台灣共好。」

陳時中號召支持者一同加入「阿中同路人」。(圖/翻攝自陳時中官方Line)

 
此外,適逢邊境解封,陳時中也在YouTube頻道釋出最新影片「台灣,感謝有你、感謝有祢」,紀錄陳時中前往苗栗參香祈福的畫面。而影片中他也提到,3年前王爺公突然諭示要「建造王船」驅除瘟疫,而3年過去了,現今疫情逐漸平息、國門逐步開放,恰巧也是王爺公指示王船要回天覆旨的時刻。陳時中強調,對全體國民這段日子的團結努力心懷感激,同時也崇天敬神,虔誠感謝千歲爺代天巡狩蒞境賜福,護佑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市長#陳時中#阿中同路人#民進黨#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88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