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任內不開戰」 陳明通:陸2027年才登島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20:24

兩岸情勢嚴峻,國防部針對共軍第一擊也做出了定義,未來第一線的國軍弟兄若驅離不成,判定後就能反擊,難道是在兩岸快開戰嗎?但國安局長陳明通卻認為,到2027年前對岸都不會登島,換句話說,蔡總統任內不會開戰!

圖/TVBS

 
什麼叫共軍第一擊,國防部這麼判定。

國防部作計室聯戰處處長林文皇:「共軍任何飛航實體侵入,經廣播示警,仍強行進入我領空或外島限制空域時,將視同為其對我的第一擊。」

未來就算是無人機,只要第一線國軍弟兄認定,就可以做處置反擊,把紅線講明難道是隨時可能開戰,但國安局似乎不這麼認為。

 
立委(國)馬文君 vs. 國安局長陳明通:「你還是認為在蔡總統任內不會打嗎?(應該不至於)你還是這麼看嘛,不會有登島戰役應該不至於這樣子,要打登陸戰爭,即使國際專家評估也沒有那麼快啦,2027可能到2027啦。」

圖/TVBS

評估最快也要到2027對岸才會有動作,那換句話說蔡總統任內不會開戰囉。

立委(國)賴士葆 vs. 國安局長陳明通:「蔡總統任內兩岸不會打戰,這句話到現在是不是仍然有效,有效。」

也就是說到2024前兩岸都不會打起來,陳明通這樣的分析聽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耳裡。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敢出現在大眾前面,論文事件真正要負責是陳,還出現在大眾。」

要陳明通先處理好自己的爛攤子,再來對兩岸情勢指手畫腳,只是在2024前總統又是接待美國眾議院議長,又是歡迎歐美國家議員訪台,頻頻踩對岸痛腳提高抗中保台意識,對於可能想接班的不怕造成這個壓力嗎?

圖/TVBS

 
記者vs.副總統賴清德:「陳明通說蔡總統任內不打仗,選總統會接爛攤子嗎?」

整個區域的安全,國際的情勢都在擔憂台灣,如果再這樣任意妄為下去的話,不是4個月要延長一年,年輕人還要上戰場。

不用連任的蔡總統已經沒了包袱,但想接棒的都怕這顆燙手山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中台交鋒

#兩岸情勢#兩岸#國防部#2027#陳明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77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