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陳保黃?TVBS民調 蔣40% 中22% 珊23%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吳奎炎 蘇凱程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9:28

針對媒體人周玉蔻事件是否影響台北市長選情,TVBS公布最新民調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雖僅下滑1%,但國民黨籍的蔣萬安,民調增加四個百分點,來到40%,兩人差距也拉到18%,至於無黨籍的黃珊珊,其支持度為23%,跟陳時中相差一個百分點,位居第二,而現在政壇也傳出棄陳保黃聲音!

圖/TVBS

 
參訪兒童體能操運動學苑,陳時中大談兒童政見!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少年小孩到青少年,都有一個快樂的城市,快樂的成長。」

就盼選戰能拉回到比拚政策上,畢竟受到周玉蔻事件影響,根據TVBS民調,陳時中支持度再度屈於劣勢,雖僅往下掉一個百分點,但蔣萬安增加百分之四,黃珊珊看似並未得利!另外喜好度上,蔣萬安跟黃珊珊,都有近五成的喜好度,不過陳時中僅獲得27%,而且不喜歡度,破五成,難道政壇傳言,棄陳保黃,是真的?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我倒沒有聽過棄陳保黃啦,這樣的訊息啦,我還是說我們的目標,選舉的目標還是以過半,為努力的目標。」

圖/TVBS

只是傳言或許並非空穴來風,看看日前黃國昌力挺黃珊珊,某部分就是拉攏淺綠選票,另外賴清德稱疫情是從台北開始,也被解讀是否跟綠營派系有關,新系故意給英系難看?

陳時中競辦總幹事吳思瑤(新系):「這是柯文哲在淪為,做黃珊珊的側翼,他刻意地在,賴清德副總統的談話裡頭,去斷章取義,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見不得陳時中好。」

柯文哲被點名,恐怕也不是沒來由!尤其他前一天還斷言,賴清德12小時內會道歉!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印象中賴清德是比較比較溫和的人,本來預計他會說算了就道歉了事就過了,後來我發現他現在是人在江湖,好像他也不太能夠按照他自己想的方法去做。」

棄陳保黃,棄黃保蔣,棄保耳語,各陣營,滿天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選舉民調

#民調#台北市#棄保#陳時中#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01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