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現身!送便當做公益 拚全台大輔選

記者 葉豐瑋 張寓科 / 攝影 崔重群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20:49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之後,鮮少公開露面。不過在國民黨公布的九合一助選團中,卻被列入了副團長名單,TVBS獨家專訪到韓國瑜證實,接下來會展開一連串輔選任務。

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吃飽,吃飽,身體要顧好。」

遞上愛心便當,韓國瑜一貫的親民作風,幾乎完全淡出政壇的他,近幾年積極投身公益活動。

記者vs.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其實都在做這些事情),對,我們就是,其實說實在的,我們是很希望去挖掘、拜訪。」

 
來到新北三芝徒步送餐,接著參訪當地社福機構,儘管韓國瑜否認是復出起手式,但國民黨公布的九合一助選團,副團長名單中確實有他。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黨內人士)爭取提名的時候,搶籃球當寶貝一樣,提了名選上之後是打躲避球,只要黨部有事躲得遠遠的,這個黨是沒辦法強大的,所以我覺得這是我該做的工作。」

看來2022是扮演凝聚、輔選角色,不過提到高雄選情,他這麼說。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陳其邁當選連任正常,柯志恩當上市長奇蹟,高雄人要去選擇,我們要正常還是奇蹟。」

能否複製當年的韓流奇蹟,就盼話出去票進來,而根據了解,預計最快10月底就會正式出馬,先幫高雄小雞站台,替全台輔選拉開序幕,至於綠營不斷找人,簽不投降承諾書,韓國瑜再爆金句。

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我講一句粗魯的話,民進黨是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我當總統馬上護照繳起來,我絕對不離開台灣,跟台灣共存亡,部長你也一樣,把護照交出來,混蛋萬一打仗跑了那怎麼行。」

說著說著自己提到了「總統」關鍵字,難道是準備出征直球對決2024?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如果2024...),啊不、不、不、不,你再談下去,我告訴你我身分證號碼。」

圖/TVBS

不談2024有沒有局,但年底選戰,可不會少了韓國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輔選#九合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937

0.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