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應「周玉蔻隔空告白」 陳時中:不是愛是互相尊重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0:34
周玉蔻(左)、陳時中。(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左)、陳時中。(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頻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5)日稱跟周玉蔻沒有私交,但周玉蔻昨仍在臉書「示愛」,今天繼續喊出投陳時中就是投周玉蔻。陳時中上午被問到,認為是加分還是扣分?陳時中說,他不做評論,有人願意支持他他都很高興。而對於外界稱周玉蔻是選戰背後靈甩不開,陳時中則說,他不會把對他友善的人當作背後靈,他對各個人都是尊重,「我不會為了自己選戰好就刻意切割某些人。」
 
陳時中昨天表示,自己跟周玉蔻沒有私交,2人只有公務往來,外界解讀周玉蔻遭切割,但周玉蔻昨天在臉書上回應,那叫「放電」開示,還稱自己「敬愛」陳時中。

 
 
陳時中今天上午受訪時被問到周玉蔻在臉書示愛,但陳時中昨天說跟周玉蔻沒那麼熟?對此,陳時中說,在社會團體裡面,各個人民在公眾人物裡面,都有誰跟誰比較喜歡或怎樣,就像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也是公開說會支持他,這就不會被人家做不當解讀,「我想不必特別衍伸的解讀,人跟人互相尊重,這也是一件好事情」,「這不是示愛,而是互相尊重的表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媒體追問,周玉蔻說愛陳時中就像愛蔡英文、賴清德,且今天周玉蔻又繼續喊出投給陳時中是投給周玉蔻,陳時中認為是加分或扣分?對此,陳時中說,他不做這樣的評論,「有人願意支持我我都很高興」,「那個愛是廣泛的愛,不是男女之間,是大愛的表現」。
 
媒體又追問,外界形容周玉蔻是選戰背後靈、甩都甩不開?陳時中則說,他不會把這些相關對他友善的人當作背後靈,大家都是互相尊重,因為這樣有其他效果他都無所謂,因為他對各個人都是尊重,他不會為了自己選戰好就刻意切割某些人,這些都沒有意義,就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92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