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滿意度墊底 王世堅點「2大關鍵問題」:意料之中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7:34
圖/TVBS
圖/TVBS

年底選舉將近,《天下雜誌》昨(20)日公布的縣市長滿意度調查,屏東縣長潘孟安最獲肯定拿下4連霸,不過首都台北市的市長柯文哲卻是連續墊底。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點出兩個關鍵問題,並且直言合乎情理、意料之中,且「這份民調還算客氣」,如果民調分析柯文哲選總統支持度,柯文哲將會敬陪末座。

《天下雜誌》的縣市長滿意度調查,包括兩項,分別為「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以及「幸福城市大調查」。不過身為首都大家長的柯文哲已經是連續墊底,對柯文哲愛恨難解的王世堅在臉書上提到,柯文哲民調敬陪末座,這是合乎情理、意料之中。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最後一次總質詢送禮,送給柯文哲一個小金人,大酸柯文哲。(圖/TVBS)

王世堅點出柯文哲有兩大問題,第一點:「太自以為是」,很多對市政的看法,他堅持他自己的看法,比方說他過去對捷運的歧見獨尊腳踏車,柯文哲任內交不出半條捷運。第二點:「柯文哲吃碗內看碗外」,他說過去市長問題是第一任就想著選第二任,第二任就想著選總統,現在臭心肝就是他自己!

更多新聞:他給一星負評牽拖「吃完被分手」 店家神回覆讓網跪求地址

 
王世堅直言,柯文哲第一任想著連任,所以標新立異,弄了許多奇奇怪怪他所謂的改革,正確市政反而沒做;第二任的時候,柯文哲就想著選總統,全天下人都要臣服於他,他是這種帝王式思考與心態,所以落得他今天市政最後一名的下場。

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更預言,這份民調還算客氣,如果民調分析柯文哲選總統支持度,柯文哲將會敬陪末座,甚至比朱立倫還差,他跟朱立倫是哥倆好一對寶!而柯文哲的表現恐怕也將影響台北前副市長黃珊珊的選情,王世堅也點出,柯文哲也將是黃珊珊選舉的一個包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王世堅#縣市長滿意度調查#天下雜誌#台北市長#支持度#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063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