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遭質疑是標案承包商 林明溱控抹黑:若是就辭縣長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7:19
南投縣長林明溱。(圖/中央社)
南投縣長林明溱。(圖/中央社)

南投縣長林明溱兒子林儒彬遭參選南投市長的縣議員賴燕雪質疑是廠商,且承包縣府垃圾處理標案,對此,林明溱今天說,林儒彬若是廠商,他立刻辭縣長,若不是,請賴燕雪退選。

南投縣議會定期會今天進行縣政總質詢,南投縣議員張嘉哲說,縣議員賴燕雪於19日審查會時指林明溱的兒子林儒彬是垃圾處理廠商,他認為問題很嚴重,希望林明溱說清楚。林明溱回應說,林儒彬若是廠商,他馬上辭縣長,否則請賴燕雪退選南投市長。

 

林明溱表示,賴燕雪在議會質詢公開誣指兒子林儒彬是廠商,且得標南投市垃圾處理,他除嚴正譴責,並公開言明請賴燕雪拿出證據,若證明真實,他願意辭去南投縣長職務,但事實只有一個,參選人不該為選舉而信口開河、胡亂說話不負責,這簡直就是惡意抹黑。

對於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的垃圾問題對策,林明溱說,蔡培慧最近主張興建綠能中心,與縣府先前遭竹山鎮長陳東睦抵制的綠能中心規劃案如出一轍,縣府提案,陳東睦反對,如今蔡培慧也是主張設立綠能中心,陳東睦卻不反對了,這是很奇妙的問題。

賴燕雪19日質詢縣府環保局長李易書時說「為何這家公司名字叫林儒彬」,李易書隨即回應資訊有錯,但賴燕雪仍說「為何這家公司背後人員叫林儒彬」;李易書今天表示,環保局試辦垃圾電漿處理計畫,依政府採購法公開招標,有一家高創環能有限公司投標,公司代表人鐘芳婷,設在台中市大里區。(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明溱#2022九合一大選#南投縣#南投縣長#賴燕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903

0.2375